星期三, 3月 27, 2013

白爛首發團│ Day 2 有體力,就能撐到底!

20130228 在韓國的第二天,雖然行程很簡單,但卻消耗非常多的體力。

飄飄這次沒有跟我們一起滑雪,所以正在紀錄我們穿著雪衣、褲,這裡大家亂成一團。

我啊,拿到雪衣雪褲的時候整個就是...無言,老闆給的太大件了,飄飄正在記錄我脫......
鞋子的照片,哈哈!


這群大男孩更完衣後,就開始在外面玩起來了,YO~醬開心啊!


這趟接我們到滑雪場的阿加西,竟然也被落戀隊長拉下水,乾脆一起跳騎馬舞算了...zzz


一整天的腳不打開不行之滑雪行,已經耗盡了我們這群人的體力...,可累壞了!

這一天的時間都被綁在山區,返回東大門歷史公園佔其實時間還滿早的,剛好我們把晚餐提早先到附近的馬福林奶奶的辣炒年鍋的用餐,用餐的時間其實也不長,這裡的輪桌率還滿高的,可能是我們沒有小酌的關係,為了最後一天的購物季,又加上退稅的時間只辦理到晚間10:00,時間就是金錢.....

用完晚餐我們就直接返回首爾站,一出車站,沒有返回民宿是直接到樂天超市(LOTTE Mart) 롯데마트 서울역점,當然得先安置好虛弱的隊長,就讓他好好休息,血拚的工作就交給我們了!

第一輪購物結束我們返回民宿稍做整理,順便把新鮮的草莓洗來吃,甜滋滋的~好好吃啊!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家的飄飄笑的超燦爛,只要是購物篇一定要放上她的玉照,在首爾的這兩天,飄飄只要聽到可以開始購物,整個就是心情大悅啊~真可愛!


這是她辛苦堆疊後的完成照,這就可以證明我們在韓國是過的有多麼的拮据了,七個人的糧食,要回國的前一天晚上還煮不完.....

第二輪的戰場我們又繼續前往樂天去買個別的需求物,主戰場這次改彩妝保養品區,當然還是得分別進行,發現我們的共同目標幾乎都是innisfree這一櫃,這個時候就會發現會中文的小姐好搶手啊


其實看店家囉,有的櫃會附上中文的產品告示牌,只是功用的部分還是得跟櫃姐請教清楚才是,當然還是有補救的方法,就是看台灣有沒有官網可以查詢囉!


噗!這是在等我嗎?

想搶在購物季最後一天把東西買齊,又想在10點前退稅好趕啊,所以只好讓他們等我啦,而我則是手忙腳亂的又要打包,又要退稅,還好樂天的退稅服務有延長至10:55分,都有退到稅加減撿回一些。


不好意思戰利品還得拜託這群大男孩幫我扛回民宿,雖然路途不算遠,但我這次買的東西還真的有點重,Hans幫我扛其中一箱最重的,我還拍謝想抽掉減輕重量,結果我竟然抽了蓬鬆的海苔,Hans當下的反應整個爆笑又大怒「你不是要抽重的嗎?」,可笑翻了我,硬是要表演給大夥看.....。

奴娜真心的感謝你們的幫忙,啾咪~

因為晚餐比較早吃,所以宵夜這頓飄飄就把買來的戰利品煮給我們吃,還煮了兩種口味的泡麵唷,只是民宿提供的鍋子有點小,不然我們應該會把食材通通放下去煮,大快朵頤一番。


很平淡的一天,回到民宿之後除了吃完宵夜再來就是整理戰利品,飄飄說,若現在不紀錄後面你就會了,還真的...我後面好幾波都沒拍......

所以我後面還是一樣樣整理紀錄,整理好又是韓國時間凌晨兩點,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Why~~~難道又是奴性作祟嗎...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

  1. Dear 哈妮Gin:
    你的朋友說對了~ 現在不記錄後面你就懶了...
    是真的@@
    我欠繳了很多文章, 但我沒有心力~ 欲哭無淚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所以這幾天瘋狂的趕稿中,趕到五十肩都快跑出來練功了!

      雖然把文PO出來,不時還會跑回來更新,好像少了很多沒寫到...
      其實我也樂在其中,寫一寫,
      一起同遊的團員們可開心了,還可以再回味一次,好開心啊~~

      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