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8, 2013

飲食│ 東大門.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說真的陳玉華奶奶一隻雞在台灣的評價一直很高,所以我們在結束宮廷的活動後,就直奔到東大門排隊。

這一天實在是太冷了,吃鍋也剛剛好,外面等待時還有暖爐可以保暖,等待的時候還跟來自哈爾濱的小姐姐聊起來了,討論起韓國跟哈爾濱比起來,韓國溫暖多了,再說說台灣的冷度,看來也不怎麼樣了.....


 店家地址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 265-22番地
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종로5가 265-22번지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晚間10:30 (全年無休)

其實我們也沒有排很久,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用餐,其實二樓的位置更擠,位置大小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問題,靠窗邊還滿多平台可以放東西的。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服務人員用了兩鍋,每鍋有2隻雞,讓我們補一下!


我們這鍋該加的通通都加了,另一鍋就沒有加泡菜的,熬到最後的湯頭喝起來非常濃郁,個人認為有泡菜的湯頭比較優。


年糕條是另外點的,看起來就很可口,另外我也很推薦馬鈴薯,跟湯一起熬煮,超美味,我們還因為馬鈴薯太好吃了,又再次加點了一次。


這是服務生幫教我們特調的沾醬,醬油一點點、黃芥末醬一點點、辣椒一小坨、然後白醋一點點,這就是吃一隻雞必備的完美沾醬


 這次喝的真露燒酒跟我們第一天喝的不同品牌,個人認為這瓶喝起來比較順一些。


這個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放這張照片

阿富還很認真的邊喝邊跟Alex歐巴說「我們一天3杯燒酒,然後再慢慢漸進到4杯。」,但是.....阿富3杯下肚後,完全是恍神狀態,我們正吃的開心之餘,隔沒幾分鐘就發現他已經是停止進食,然後看著飄飄準備要吃的那塊雞肉發呆中,好可憐喔!


結果隔沒兩分鐘,阿富就睡著了.....,神速啊~


最主要他挑錯位置坐了,他的對面坐的是....Alex,因為他的死黨坐在我對面,害他找不到酒伴,只好找阿富下手...

落戀隊長還開心的拿起酒杯乾了,就說他整個就是來韓國大解放的...(本來想幫他留點空間,但是落戀隊長說怎麼沒有放他的玉照,所以我就找了他醉帥的俊照,讓大家看看他有多麼的開心!)


你看看Alex歐巴可開心的哩...,他們那鍋已經嗑光了,開心的跳到我們這鍋,還一直要求看看還有沒有腿肉,我們這鍋剩的幾乎都是胸肉,落戀隊長還說一定要給他最吃的,連翅膀都不肯給他,看來他們兩位感情可能不是很好!(有人要反駁嗎?)


當我們轉身要準備離開的時候,這桌的阿加西有嚇到我了,比對一下剛剛老闆幫我們調的醬料比起來,他們的根本是來吃辣椒的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