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3, 2013

白爛首發團│ Day 1 首爾,我們來囉!

籌備近半年的首爾團終於要出發了!

前一天先跟落戀隊長、Alex約好先將我接到飄飄家住一晚,然後隔天大夥上午8:00約在中壢客運旁的麥當勞匯合,再一起去中壢客運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


我們抵達機場大約是上午9:30,我們似乎抵達早了點,難得大夥一起出國,一到機場就開始玩了,這趟出門沒有帶腳架,飄飄只好把相機放在旅行箱上拍,沒想到連拍的笑果超好,請原諒我們一到機場就搗亂,阿富也扭得太開心了吧,在製作成動畫時,使用連續播放,整個笑到無力~

話說Hans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們連拍沒見到他...,莫非......!


到韓國旅遊,當然要換美金去,最近美金的價格都在30元以下,算不錯了,在臺灣銀行Easy購外幣,除了可以比在銀行現場匯率在便宜0.03元,還能免跑一趟銀行,直接用網路ATM轉帳匯入指定銀行,在指定的日期和地點取款就可以囉!

注意:確認訂單後須在兩個小時內將指定金額匯入,才能完成訂購手續,匯款後臺灣銀行會寄封確認匯款及取款訊息。

我和阿富選擇直接在臺灣銀行Easy購外幣,既然早到機場正好就早點去取幣,像我們搭泰國航空,就在第一航廈請到三樓出境大廳,帶著護照或身分證到臺灣銀行櫃檯領取就可以了。


這趟首爾行,計畫討論了這麼久,錢都花了,就要放膽玩,給自己機會飛出去走走,SO~首發團在韓國首爾的宗旨就是「也要走到底」,噗!這好像不是充電,好像是要去行軍的感覺。

總之,這麼辛苦工作不就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嗎!


走吧!我們飛出去走走吧!

這次搭乘的是泰國航空TG634班機 PM12:55飛往韓國首爾,抵達韓國時間 PM4:15,看來入境後領完行李搭車前往首爾市區,大約也快接近晚間7:00了。

題外話,話說S.A.接機阿加西,真的是用飛快的速度接我們到首爾市區,有稍微瞄了時速表,我以為我眼花了160,真的超快,抵達首爾市區大約只花了45分鐘!


兩個半小時的航程,我看了一部完全沒有中文字幕的美劇綠箭俠,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一集,中間是有些聽不太懂,還不錯看,回到台灣之後再繼續追吧!

早上8:30用早餐,從起飛到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快接近兩點了,其實已經餓過頭,處於興奮開心的狀態,所以餓過頭,也就變得沒差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只要餓肚子就會不開心,不開心就會生氣,生氣了就會臭臉,其實我很簡單,餵飽就好了!)

去程的餐點較偏泰式,回程的餐點就較偏韓式。


WOW~有沒有很感動,抵達機場還看到歡迎螢幕上放我們的國旗耶!


阿富和Yu ren還是首次踏出台灣,上回去金門還是他們的首航,所有飛出去的第一次都獻給了白爛團~感動啊! XDDD


這幾位到會發光的大男孩們是本次首發團的成員,還差了掌鏡的Alex,未來的六天就靠你們保護啦~


克服困難的團體照,白爛首發團終於抵達韓國,未來精彩的六天,我會詳細記錄下來。



超級番外篇

我可以請問,這是.....那尊正義使者的大合體?

落戀隊長(左)、Alex(右)、Yu ren(中)

除了在房間玩到翻掉,重點是半夜的宵夜攤竟然沒有揪我們一起同行,太沒良心了~~

Yu ren(左)&Hans(右)

其實在看照片的時候還發現不少搞笑的照片,晚上這群大男孩們還真的活力四色啊,我還是覺得就PO張代表作就好,就能夠證明他們有多麼的需要被解放,其他經典照就我們自己留起來慢慢賞囉!

我太小看了他們解放後的實力了,其實大男孩們的世界也是有異想不到!!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