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暗戀

前一晚的夢,到現在仍印象深刻
夢到你,真讓我嚇了一大跳...
夢裡我躲在門後偷偷的看著你,也和你暢談...
但這畢竟只是自己的夢境,更不可能實現,我已無你的音訊
  
仔細算來,我們從國三你轉學後就沒再見過面,你好嗎?
國小三年級
你第一次轉學來時,老師把你安排坐在我旁邊...
你借我抄你的作業,同學以為我喜歡你...,我有嗎?
我們年紀都小...不懂什麼叫愛情,隔沒多久你又轉走了...,之後便完全沒印象
國小六年級
因為班級分班,聽同學說你又轉回來時,又分到同班,心理莫名的開心,好想趕快看到你
正值青春期的你臉上長滿的痘痘,我盡然跟同學一起叫你豆花,你也會很開心的反叫我荷包蛋...
怎麼我們的外號都是吃的?
國中一年級
我們被分配到不同班,而我喜歡班上的同學,我卻再也沒有跟你有太多的交流...,告白後沒多久就被甩了
國中二年級
參加管樂團後,遇見你的機會更少...
偶然在樓梯間遇到,看你手上拿著從福利社買來的冰淇淋,碰到我...你還是不忘叫我一聲荷包蛋
我喜歡這樣跟你互動...
不知不覺開始慢慢的喜歡觀察你
國中三年級
決定寫信告訴你,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收到回信時仍讓我心跳不已,我知道信都是你同學幫你寫的,但我還是很開心,至少你回應我了~
之後我們的互動變了,變的陌生...
在校最後一年的校慶,體育場看著跳高比賽的你,我的目光不曾轉移...
直到你在度轉學回台南時,我知道我以後也見不到你時...,於是我的單戀就到這裡結束了...
來不及親口跟你告白...,就失戀了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真不知道自己淺意識到底在想什麼,可能睡的不夠安穩...
Maybe 我想知道你之後的生活過的如何...
我很幸運能夠暗戀你,這樣的回憶深刻的烙印在我心底,讓人感覺很幸福

4 則留言 :

  1. 年輕時候的感情 總是最真 最甜蜜的
    人生總有很多巧合 兩條平行也可會有相交的一天
    茫茫人海之中兩個人的相遇  是人生路上的或然 
    抑或是命中早已註定的緣份
    或許
    在轉角的路口
    妳又會在遇見上他

    回覆刪除
  2. 人海茫茫...,就算轉角的路口遇到了
    我們應該也互相認不出來了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變了多少
    臉型雖然沒有改變很多,但是身上的肉卻長了不少 ~"~
    小時後看起來整個就是瘦瘦小小又黑黑乾乾的...
    在打這句話時一瞬間閃過,
    不會在他眼中..我像是個煎燒焦+營養不良的荷包蛋...
    最後還是期盼他能過的幸福
     
    不可思議的人生,不可思議的單戀,不可思議的回憶...

    回覆刪除
  3. ~╭══╮ ╭╯□□║ ╰⊙═⊙╯。o0○。o0○~ 。。。不小心闖了進來嘿!!!@@
     
    哇塞
     
    好可愛的地方哩

    回覆刪除
  4. 金剛謝謝你~
    我的Blog就是小東西太多,跑起來好慢@@...
    以後也歡迎你多多多指教!!
    你的Blog佈置的清爽~我很喜歡由其是Blog文章的插畫....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