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尋人啟事

難得忙碌的下午,就是不想要人吵想要安靜的趕快把工作結束的下午...

手機響了
聲音很低沉像是沒睡飽的說:「我要選民服務...」誰這麼沒禮貌,講話還含魯蛋,聽都聽不清楚...
什麼,你再說一次...選民服務
還不就是咱的黃安隊長+準人夫+陳老爺,每次找我選民服務好像都沒有好事...,不是駕照被吊扣、不然就是車禍找救援,啊~這次哩??
「幫我找人」今天陳老爺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的溫柔,嚇壞了我所有的細胞!
哇靠~~尋人啟事,以前部隊的連長,我要怎麼幫你找,這根本就是大海撈針...
這種案件的難度太高了!!
打電話問老吳,探聽是否有相關的管道可以尋人
在詳細問了一下相關人士的資料,拜託~這樣的資訊真的聽到都快暈了,8年前的服役單位,不知道已經調了幾百個單位了...

陳老爺~難道沒有更新的資訊了嗎???
總先得好好的〝ㄎㄠ〞他一頓,再凹他一頓...,舅媽在旁邊聽到都快笑翻了,我和陳老爺的對話超經典的!!
正事還是得先辦,為了他的終身大事...我怎能拖呢!!
好加在幫我協尋的國會聯絡人很和藹可親,不然那個8年前的資訊,他一定會跟我說:「你去登報可能比較快喔!」
開心的是,下班前國會聯絡人就回覆給我好消息
今天真是個Super Tuesday ...
我不是阿亮,但是順利找到了陳老爺要的人那位王先生,算是大功告成~

2 則留言 :

  1. 那你們現在還有選民服務嗎
    如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嗎
    我敬愛的委員們

    回覆刪除
  2. 雖然沒選上,但還是可以選民服務,只是困難度增加
    要去請託其他委員或議員幫忙,況且並不是任何疑難雜症都能夠順利完成
    承接我們業務的單位,相對的業務也是增加...
    要常常去麻煩別人,就算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得厚著臉皮去拜託
    必竟選區不同,有苦難言~唉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