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怎麼會?

陌生的電話號碼...
應該是說不常聯絡的人...是誰??
剛換手機沒多久,電話簿裡的資料只有少數幾個常用的,不常用的幾乎未複製到新手機裡...
你是?  認不出的聲音
知道是張先生時,心情一點也不平靜
話筒傳來...:「我在台東...。」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大老遠跑來台東?
一個人?  還是一群人??
明明台北縣和台北市並不是個很遙遠的地方,怎麼樣也不可能碰到面
卻萬萬也沒想到他會到台東...怎麼會?
平時MSN也幾乎沒有交流,見了面又該說什麼呢?
算了就當作老朋友好久不見,不用太多話...
見個面而已,況且也不是獨處...
國信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竟然問我們有沒有男女朋友...
尷尬到一個頂點,況且張先生的回答有點出乎意料

離開國華家時,張先生說要順路送我回去
第一次座張先生開的車送我回家

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開車回台東,邊玩邊開...
你已不歸我所有, 這句話對我來說太奢望了
回家的路上順路繞進我們以前常去的育成中心...,停下車我們聊了一回

張先生問我還記得他的鞋子被狗咬走嬤?
嗯,記得...
育成中心有多遠你知道嗎?
從育成中心走到你家,腳都起水泡了...
嗯,我知道...


張先生後悔讓我去台北,我卻沒多問為什麼...
在我的認知上,已經有屬於我自己的解釋和答案
沒有你的陪伴...,我沒多餘的勇氣和動力到台北工作、讀書
沒有你的放手...,可能無法獨自摸索讓自己更獨立,只能仰賴你
 
短暫停留,不敬業的司機,印象模糊...忘了怎麼我家的方向,因為太久沒來了? 
原諒你...

一切又回歸原點
上一分鐘你還在我身邊,下一分鐘你已不屬於我
怎麼過了這麼久...,莫名的有種失戀的感覺

瘋了!
怎麼會?
或許腦袋裡的某條神經也因為見到你秀逗了~

5 則留言 :

  1. ~何必多情? 何必癡情? 花若多情~也早凋零~
    ~動之已情~恨之已情~愛落紅塵心已死~
    ~送你吧~
    ~趕快尋找新戀情吧~

    回覆刪除
  2.  

    舊愛是另一種美
    失去的本身
    並不真的那麼可惜
    可惜的是
    擁有的時候 沒有認真對待

    回覆刪除
  3. 看了三次…才了解內容…哈
     
    不過…人是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感覺的,因為根本無從控制起…
    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情緒…忠於自己的感覺,反正那只是感覺嘛…

    回覆刪除
  4. TO/ Jason
    擁有和失去不過就一線之間...
    都已經放棄在兩者間尋找平衡點
    怎麼會...難過....
     
    TO/浪子兄
    你這句話可以安慰到好多人...是吧!!
    新戀情.....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TO/Huang Chihhuang
    我應該不適合當小說家,因為你看不懂~~呵呵
    感覺跟錯覺...好像已經快差不多了!!
    忠於自己的感覺...
    嗯,我喜歡!!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