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5, 2008

一個人的辦公室

從選舉完到現在好像都沒討論過我的工作
從團隊變成個人工作室...,一大票的同事瞬間被解散了,還有什麼更好的形容嬤??
大餅又沒有副業,所以相對的在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人事費用已經變成最吃力的支出...
辦公室僅剩下我和丁哥
丁哥每天都載著委員跑行程,通常辦公室會剩下我一個人...
我以為剩下我一個人的辦公室應該是整個寂靜

結果...並不然
有事沒事就一定會有人來串場
泡茶的泡茶、來看電視的、選民服務、或是來找我聊天的.....,還有來借場所打屁聊天聚會的
委員在辦公室時,熱鬧的程度更是不在話下
還好以前的同事有事沒事還會來當義工陪我上班,我還是認為有同事是件幸福的事
最近委員準備要選黨內台北縣主任委員...,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怎麼這一年的選舉這麼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