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07

哭沒關係...我們知道那個打了很痛!!

21日晚上可能大家聚在一起整個晚上我都還是很有精神,整個半夜都無法好好的入眠
等到睡著也已經三點多了,所以隔天一早整個肝火燃燒~~好難受!!
整天精神忽好忽壞,都已經撐到學校上課了,就堅持到底吧...
上了兩節課,上都的網頁作業都已經報告完畢了,所以第三節沒事就跑去找我們親愛的學弟妹上體育課,跑跑步運動一下

沒辦法大四沒有體育課了,這學期剛好星期一只上三堂課,可以活動一下
後來昶智下來說明天憲法要考試,本來想放棄早點回家背書的,禮貌上還是得跟那群學弟妹打聲招呼

停在原地繼續哈啦,等信忠他們點完名做完暖身操在跟他們說要先走...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興致勃勃的說要打籃球,好久沒打籃球都忘記規則,順便溫習一下好了
後來分組完三對三那種鬥牛,我和景憲和金平一組,一個妙傳...我手滑掉,球直接從我的右臉K下去


傻住了,想故作鎮定,全都圍過來了...


我的臉開始慢慢的麻掉了,鼻子嘴巴都有點痛痛的...兔牙差點被打進去
我聽到好幾句話,「打到臉?」、「你哭沒關係...我知道籃球打到臉很痛!」、「有沒有流血?」、「聽說被籃球打到嘴痛,親嘴可以好的比較快...」
景憲還抱著我的腿...說了什麼我忘了,只知道他說要買大溪的傳統豆花給我陪罪...
害我本來痛到想哭都不敢哭了,很用力的吸進去...

本來整個很疲憊的,被球打到先是一陣小暈眩過沒多久都清醒了,那種感覺好像小時候被父母親甩巴掌一樣...
還開玩笑說:明天會不會顏面神經失調...
我很好啦~~籃球真的很好玩,我下禮拜還是會去找學弟妹打球的!!
要等我們嘿~~~~~

2 則留言 :

  1. 你還好吧!!天阿!被k到臉~還是籃球....
    你沒哭出來~真是太勇敢了~~
    而且你還敢再玩~~~給你啪啪手....
    這也是我不喜歡玩球類運動的原因!!
    真是....超可怕的

    回覆刪除
  2. 今天你來學校,好像開同學會喔~~加起來就一小群耶!!
     
    真的有痛到...,籃球真的很硬
    我很久沒玩籃球,球類運動幾乎都還滿刺激的
    嘴巴裏面的的黑青已經退掉了,現在就等它破的地方恢復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