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1, 2007

國慶雙十花火戀

來台北三年多了,沒看過總統府前的國慶表演
聽說今年的表演有天降神兵之類的軍事表演
結果因為管制的關係擔心去了沒辦法看到什麼表演,就只好打消念頭...

鬱卒...好討厭也沒辦法啦!!
好不容易利用今年最後一次的假期想好好欣賞表演的~~泡湯嚕!!
不想白白浪費假期,還是要約看晚上的煙火表演...
臨時起意的活動,阿富、文煌還有我的三人行組合...當然還是不減我看煙火的興致!
阿富感嘆:今年一起看煙火人數變少。
文煌認為:過不久,畢業之後音訊搞不好會大斷。
我則認為:現在已經是如此了...不用等到畢業吧!!
台北縣政府今年舉辦了一場雙十花火戀,北縣忠孝橋的800米煙火秀是今年的特色,短短的15分鐘一下就結束了...

傻眼...等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15分鐘煙火?
要準備走的時候,對岸的台北市也開始放起煙火了,這次點真的挑的不錯,不過有敗點就是前面的樹蓋掉了整座橋的一小部份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北市的煙火秀就有2006年的水準,斷斷續續的放大約有半小時,這算是縣、市合作的煙火秀吧~ 

2007年的煙火沒有2006年的壯觀,2006年的煙火秀是連續放一個小時,由於去年找的點不是很理想...不過壯觀的煙火秀確讓人難忘。

有點傻眼的是...
拍出來的煙火照片卻沒有幾張可以看,跟去年一樣...
只能說數位相機和單眼相機的差別...真的很大,現場有不少架式十足的攝影家,真是令人羨慕!!
好吧!!我只能說...現場的美,沒辦法留下美好的紀錄
我盡力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