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2, 2007

2007年宛瑗的生日party

離上次聚餐已經隔了快兩個月~
文煌和景憲籌備宛瑗的生日大約也有一個月了,想點子、挑照片、找材料~
文煌之前跟我說不知道要用什麼比較特別的方法幫宛瑗過生日,愛看韓劇的我剛好前陣子把葡萄園之戀看完,裡面一段求婚的內容把它當作點子告訴文煌~
哈哈~竟然被錄用了,在學校討論的時候,其實也想了好多怪怪的點子...也讓大家都笑開了,那些點子實在太瞎了!!

一直很擔心這次的聚餐去不了,剛好遇到我們家老大要選舉...
後來同事討論好要用輪班的方式,讓我沒有錯過這次的聚餐~

事前的準備:
前一晚我還問文煌幾點要過去寫字?
文煌也沒給我個時間,只跟我說了一句話:「阿知!」。好吧,那我就睡到你叫我過去在說吧...反正隔天是假日剛好讓我補補眠
中午12:00奶奶一直叫我起床吃飯,我還是繼續賴床,快接近13:00文煌打來了,電話那頭傳來:「你還在睡喔!!」
拖拖拉拉的把東西拿一拿,吃個中餐2:00坐火車過去桃園跟文煌和景憲會合,
外面竟然出太陽我穿著長袖的衣服手上還拿著外套...熱呢,不過還是有風就是了,先去去找一個沒有風的地方寫字...
第一顆我夾著寫〝宛〞...碰,破了...傻眼,我沒用很大力的寫呢!!氣球只有準備六顆...
第二顆景憲拿著我繼續寫〝宛〞...這次抖很兇,怕又再破掉,後來其他五顆都很順利的寫完了
剩下一顆只好去再買氣球來補,沿路都沒有順眼的,反正跟花店約好16:00要去拿汽球,所以沿路慢慢找吧!!


插曲-都是豆花惹的禍?
要去龍潭的方向會經過大溪,大溪剛好有一間傳統豆花,已經第三次聽文煌說他想去吃看看那間豆花店,因為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確實我們光買三碗豆花就排了半個小時的隊,不過也真的很值得,那間傳統豆花真的很好吃,料好實在。
 
買完豆花我們衝去花店拿氣球,去家樂福的停車場準備把氣球就定位,沒有事前在演練是怕用氮氣灌的汽球會破掉...時間又已經有點耽誤了
到小熊屋用餐後我們又一票人移到SOGO旁的小公園,人多到有點像是非法集會遊行...
很可惜宛瑗再打開車箱的時候,氣球沒有順利的飄起來~
不過咱的壽星有開心到,這都要歸功於文煌和景憲的用心,又讓大夥可以聚在一起,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