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鐵板

又是複診日..

陳醫師:「胃鏡的結果也都很正常,沒有受傷也沒有胃酸逆流的問題。」
哈尼ginܤ〃:「胃是健康的,但是怎麼會一直打嗝呢?」
陳醫師:「嗯,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
哈尼ginܤ〃:「......鐵板?」
哇塞...這個醫生親切規親切也是挺搞笑的...
哈尼ginܤ〃:「醫生我問你個問題,我之前再網路上面看到一些關於打嗝的文章,有人說得了胰脹瘤,會不會我其他的地方也有問題??」
陳醫師:「這一類的文章我也曾經在網路上查閱過,身上每個地方都有可能,不過會打嗝的原因有很多。」
哈尼ginܤ〃:「但是我今天公司事情一忙,我有注意到我卻沒有打嗝呢!!是我到醫院來的路上又開始了...」我真的很困惑...壓力嗎??太緊崩??那為什麼放鬆的時候反而打個的嚴重呢??滿腦子的問號...Why~~
陳醫師:「看你這麼難過...不用擔心,但是我有必殺技.....!我開一些自付藥給你,很便宜...但是有個副作用就是會嗜睡。」
哈尼ginܤ〃:「mm!白天想睡就趴著睡吧...」陳醫師笑著拍拍我,要我多放輕鬆


藥品的用途:
1.抗焦慮解除緊張症狀...服用期間可能會嗜睡(睡前服用)
2.精神安定劑...服用期間可能會產生姿勢性低血壓,請緩慢變更姿勢(早晚各一粒)
3.止吐...服用期間可能會嗜睡(早晚各一粒)
4.胃乳片,制酸劑(早晚各一粒)
5. 調解排便正常...前陣子有便祕問題,吃這個有改善~~

隔天...
這藥的嗜睡功能實在有夠強...,吃完過兩小時後我整個人呈現癡呆狀態...,怎麼會這樣啊...
完全無法正常上班,無解...我睡大約快一個小時的午覺...仍然無效!!

持續到晚上聚餐,大伙還叫了空心菜讓我解藥,我們的惇涵今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變的很High~整個晚上停不下來

差不多八點過後症狀好一些...太難受了,我看只能睡前吃看看囉!!果然隔天一樣...,這不是趴著睡就可以解決的...,整個恍惚到一個沒力
我看我必須停藥了,不然行程沒搞好吳大秉肯定大發雷霆...

4 則留言 :

  1. 老人家說: 小孩在打嗝 就是在長大 妳會不會是還在長呢!
    哈 哈........

    回覆刪除
  2. 恩~我確實還在長大,而且還是正在往橫向發展...
    一直吃藥吃到整個生理時鐘都搞亂了,新陳代謝也變差了
     
    現在很能夠確定的事情,我只要知道要回台北...就會開始打嗝,越靠近台北越嚴重,真的很妙吧~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是壓力的關係吧!!
    別把自己繃的太緊~
    有時候也許是你不知道一些感覺吧!
    好好保重身體喔~~~

    回覆刪除
  4. 我想也是壓力的問題,難道是...某種恐懼症
    不明的抗拒,又分析不出個結果來
    難道是淺在的隱藏性壓力,摸不著頭緒...哪來壓力....
    悶啊~~~~~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