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欠很久的大餐

到底是誰這麼會欠,從二專畢業說要請客直到現在才兌現
約好8/6晚上去陶板屋用餐,結果早上趕上班連手機都忘了帶...也沒背他的聯絡電話
結果他以為我又晃點他,我都訂位了,是要怎麼晃點...,我可沒這麼無聊!
他說:「終於了了一個心願。」

每次電話打電話來都會問我,何時要吃飯,每次都說好、好、好~~然後就又因為忙忘了
畢業後到現在有兩年沒見面,見面的第一句話進然叫我『大嬸』



就是他...李ㄚ良先生
算你有良心還常常打電話問候我要不要吃飯,不然早送你一記側踢了
加入陶板屋的會員不僅有會員禮,剛好又是八月,可以再印一張生日禮...,整個開心極了!!
ㄚ良說:「果然是大嬸,真是發揮的淋淋盡致,這就是大嬸的本能。」
 
ㄘㄟˊ~這叫做事前作業耶,怎麼能說是大嬸的本能,也要是喜歡的東西才可能發揮大嬸的本能咩!
兩年不見,還是有一堆話可以聊,難道這也是大嬸的本能嗎?

2 則留言 :

  1. 可能最近太宅了
    大嬸這名詞真的很傷...
    真的要勤勞一點保養,不然可能會晉級成「阿珠嬤」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