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我愛電視 電視愛我

晚上不上課的日子,說真的很無聊
剛畢業那幾天一堆應酬,幾乎常常有飯局
這陣子動力完全消失,整個就是宅起來放
每天宅在家裡看電視,正好補補這大學四年沒學到的知識

宅在家裡的優點
一回到家想昏睡的時候可小咪一下,用餐時奶奶會把我挖醒
或者,晚餐回家吃,還可以跟奶奶一起煮晚餐,少鹽少油控制飲食
或者,八點檔時段陪奶奶看電視 + 叮嚀她每一次電視廣告就要喝水...優點太多,一時想不太到

宅在家裡的缺點
宅在家的時間一久就會變的很懶,就連出門都會覺得很麻煩
或者,晚餐很早吃,也會很早餓,就會不自覺得拿起桌上的零食嗑
或者,八點檔一看就是二個小時,就算播畢時也十點了,意猶未盡的繼續尋找更精采的節目,更擔心太晚洗澡會被唸...

最近回到家也幾乎都是抱著電視居多,可能太久沒看電視了,發現同樣的畫題和新聞不斷的重播
颱風天記者在風雨中表演被風吹的東倒西歪,這樣敬業的精神讓人看的想轉台,報新聞不需要這樣犧牲吧!
這兩週幾乎天天播著梁先生及郭先生的世紀婚禮,穿什麼、吃什麼、請什麼人,這些話題可以拿來配飯嗎?
股市每天都呈現綠油油的一片,還滿顧眼睛的,看股市何時向下突破8000點,反正我看不懂更買不起.....

噗,我偏題了...
總而言之,好看的節目還是非常多,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或頻道,別忘了推荐給我啊!!

2 則留言 :

  1. 妳現在生活跟我差不哆哩
    我也是在家吃吃喝喝懶懶龜在家
    當一個快樂的米蟲
    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蘿蔔特色人
    噗~~
    我以為你已經去報效國家了說!!
    原來還龜在家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