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08

現在那個人之軍中最菜的兩隻蟲

『懇親會』

我有多久沒參加這類的活動了
我還是頭一次到海軍新訓中心,以往身邊的同學幾乎都是陸軍,就算有空軍或海軍的同學也沒機會去懇親

「這裡菜味很重」、「ㄟ~你東西掉了,菜蟲掉了」、「你...幾梯的」、「幾梯的! 差一梯退三步」、「菜不是該死~是罪該萬死... 」,這就是所謂阿兵哥的遊戲嗎?
沒辦法身邊沒當兵的一個一個去報效國家,現在的話題幾乎都是阿兵哥經,到底是...

『現在那個人』之浩模,他的改變最讓人吃驚,變的很穩重,是超乎我所想像的穩重,過一段時間會轉戰馬祖服役!

『現在那個人』之景憲,他正在海軍服役,應該也開始學游泳,會不會出海還不知道,穿全白的海軍服看起來好可愛!!

連我都聽不太懂的軍歌,我只聽的懂...「向前.向前.向前...向前衝」,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現在的軍中很開放,可以拍攝...懇親會本來就應該要像這樣,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3 則留言 :

  1. 國家已經要改成慕步兵制了
    所以以後應該也會粉少聽到
    你幾梯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呵呵 上面那些 的確蠻長聽到的 不過呀~ 我不是菜蟲喔~  我菜蟲都掉光了呢~  陳先生的才剛發芽呢XD
    補上一些 常聽的「還那麼菜 就想要開始擺老了」、「到底 好了沒 還要多久 要多久~~~」、「你外星人阿你?(或你外國人阿!)」、「死菜鳥 把你掉下來的菜蟲撿一撿」、「太爺!不想被管就不要來當兵!」、「一日陸戰隊、終生陸戰隊(我們講成:一日陸戰隊,終生變殘廢)」、「抖什麼抖! 體力不夠 就給我把腳敲斷 就讓你去醫務室爽」、「立正手不會貼緊阿!  養烏龜阿」、「(集合整隊時)喂 空下來的位置是幹嘛 留給好兄弟補的是不是?」、「不爽去申訴啊! 1985啦! 搶不到公用電話 我手機借你打」「你們是怎樣? 進了部隊智商剩下50 穿了軍服理了頭髮 智商就歸零了是吧!」  最最最經典的 還是我學姐說的...:「學長學弟制?  你傻了喔 什麼年代了阿  你以為是滿清末年 還是軒轅皇帝阿!!  現在流行的是 學!姊!學!弟!制!   不爽去投訴壓 我女的你看看會是誰倒楣阿~ 幫你打1985都不怕啦~」←超厲害的....經典中的經典  PS.他真的很黑暗XD 黑暗到連長級的都不敢拿他怎樣...

    回覆刪除
  3. TO/浩模
    果然長江後浪推前浪,一山還有一山高...
    看來句句是名言,可以寫一本『菜蟲的辛酸史』,絕對會大賣...
    噗,被學姊欺負喔!!
    難的有人治得了你,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TO/Jason
    要募兵還要再等五年
    我也覺得趕快執行募兵制比較好,一年役期對國家一點幫助也沒有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