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1, 2007

競選總部成立!!

 我真的很不喜歡選舉活動,因為選舉只會累死一堆工作人員,但這次已經是我參加過的選舉已經是第四場了...

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離不開這個圈子,一切都順其自然吧...我想這是最好的理由了!!

辛苦了大半個月後,所有的競選工作已經就緒,趕印大量聘書的同時,還碰巧遇到期中考...一股腦的崩潰,外加連續兩天的爆肝加班發現自己異常的體力,九點上班到下午五點又接趕著回樹林搭電車到中壢,考完期中之後又趕著座電車回樹林,在趕回新莊加班。

連續兩週的睡眠不足,整個身體進入癡呆狀態,脾氣也跟著燃燒.....

為了那該死的聘書大家都很辛苦,素霞大媽因為要當準媽媽了不能太操,況且最近身體不好,但也是硬撐到快兩點...

直得鼓勵的是...就連蘇奶奶的司機偉彥都來當義工,楊大哥還貼心的買了一堆宵夜給我們補體力,最勇猛的惇涵、冠錚、凱傑敖通宵印製,結果隔天全都掛點了~

隔天我還是繼續努力,這次換小慧來幫我,雖然沒有前一天猛到要通宵,不過我們也盡力將所有的的邀請卡名條都趕印出來了,衝忙之下事情絕對沒辦法很順利的完成,大家也都盡力將所有的事情完成...

給我們一些掌聲,吳大秉的服務團隊會竭盡所能為您服務...,希望新莊的選民們,真的要睜大眼睛挑選好人才啊!!

2 則留言 :

  1. 好久沒來妳這裡了!
    原來這就是你老闆啊!
    誠實的說:還真沒我有名捏!
    呵呵呵.....
    開開玩笑啦!
    我是政治冷感加政治白癡,
    平常誤人子弟之餘,
    只會自私地計畫自己的日子,
    除外,
    其他什麼是都不關心,
    在政治人物眼中,
    是不投票的社會米蟲一隻。
    不過,
    還是祝妳老闆高票盪選啦!
    要不妳的飯碗就不保了,
    不是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和你一樣完全是個政治白痴...
     
    會走上政治,因為吳大秉在我17歲的時候支助過我讀書



    只怪年少不爭氣啊~~~
    習慣東部悠閒生活,外加上自己屬戀家派的,讀了半學期後自行打包回家
    過了許多年,不知道哪根筋又打結了,要上北部讀書,又恰巧遇到吳大秉...
    就這樣...我又再度走向政治圈,只能說〝就碰到了咩〞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