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吼!別再跳了...

也不知道是哪個古代人發明的『左眼跳災,右眼跳財
若右眼真的跳財,那早就一堆人都中樂透了吧,又何必天天聽到有人苦哈哈的說快窮爆了...!!
最近右眼上眼皮不停的亂跳...,而且不是只有小跳一下,是一段一段的...眼皮不停的震動,一股腦的很煩
已經維持一個禮拜了,但好像沒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壞事倒是不少...
前幾篇文章已經夠讓你看了~~還要舉例嗎??  饒了我吧~~

問題發生了總要找出原因...,『眼皮跳不停,是財還是災?』在YAHOO搜尋找到這篇文章
這標題還真是吸引人~~若跟我一樣有這種症頭的人,看看吧!!

[1] 熬夜過勞
[2] 睡不足壓力大
[3] 咖啡等刺激物太多
[4] 缺鈣
[5] 顏面神經麻痺、中風
[6] 局部肌張力不全
[7] 妥瑞氏症
[8] 眼睛疾病
[9] 顱內腫瘤

看完之後,可以很確定的是1~4都是我目前最嚴重的問題,不改善我的右眼可能還會繼續跳下去...

2 則留言 :

  1. 這幾天有比較好了~~
    一下課回到家就衝去洗澡,看看資料就去睡覺了...
    應該不會再繼續大小眼了~~
    不過希望可以持久這樣正常的作息,不然老是出現一些怪症頭...我可受不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