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我紅了,但也別鬧了...

前幾個禮拜,剛好總部正忙恍神的程度已經到達80%....疲勞到一個不行
又掉了通勤卡,已經悶透了,MSN傳來阿富的訊息
........富 說:林怡君你的筆記本掉了
哈尼gin說:.............
哈尼gin說:我的通勤卡掉了
哈尼gin說:筆記本?  是通勤卡吧!
........富說:妳上電視了
哈尼gin說:............,別鬧了
........富說:恩,有沒有掉到車站?
哈尼gin說:我明天去問看看,不然也沒辦法,又是剛買的新車票...好想哭喔!!
........富說:妳喔,真是一個迷糊蛋
哈尼gin說:,不要再念我了

........富說:(威寶電信)篇名:成功599尋找篇 


哈尼gin說:我也不想咩 最近恍神很嚴重

每次阿富都會跟我分享跟我名子有關的東西,上次奧運的射箭高手也跟我同名同姓,阿富也是第一通電話就跟我恭喜,不過每次都讓我哈哈大笑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博君一笑的效果十足,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好笑的...
這個菜市場名子跟了我28年,曾經有過想要改名子的念頭,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叫林怡君了,那改了又有什麼意義?
都用那麼久了...,名子也不過是個代稱,說實在的也很少人叫我全名,還不是阿君、小君、君姐的這樣叫...
而且改了名子我真的會比較喜歡勝過於林怡君這個名子嗎?
風險太大~~就尊重長輩給予的,我就說了咩我是韓國的金三順~(最後三順還不是沒有改名子)
我以為已經告一段落了...
連我爸也搞笑的打電話跟我說:「阿君,那個中華電信好像說什麼優惠3000元的,你要不要打電話去問一下...」
有點傻眼的跟我老爸說:「那好像威寶辦的活動吧,我是哪種貪小便宜的人嗎?」,「更何況家裡人又沒有人拿威寶,我辦來打給空氣喔!」

「林怡君對不起」 通話費送3000

英文課老師點名...點到我的時候,停格大約30秒看了我一下說:「你去辦電話了沒有?」

傻掉...老師在問什麼鬼東西?????????
昶智在旁邊補一句:「什麼筆記本??」
原來....
班上同學都笑開了

好啦~~我紅了,而且還比我們家吳大秉還要紅...,但是就別再鬧我了!! 

6 則留言 :

  1. 哈哈~我也是每次看到廣告就有股衝動要打電話給你~
    喂!!~林怡君嗎~你的筆記本掉了......^_^

    回覆刪除
  2. 寶寶 
    ..............,你拿我的筆記本幹麻????
    順便幫你簽個名好了
     
    隔天另一個老師點名也是跟我說:「你就是最近很有名的那個...」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真想挖洞把自己藏起來...zzz

    回覆刪除
  3. 可是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大家對你的印象很深刻,也許不是一件壞事!!
     
    那~你的筆記本到底找到了沒阿?

    回覆刪除
  4. 連我們的小瑗瑗都.............
     
    我現在都快可以熱場了
    班上的同學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我是誰了
    別人喊我的名子,連自己都會覺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最近熱戀很忙,
    最好還有時間拿我的筆記本啦...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