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9, 2013

學習│ BORYA Ukulele。


國中的時候爸爸為了要讓我多學些樂器,所以讓我去學吉他,手指壓著吉他的弦,練著基本弦,因為壓著弦讓手指痛讓我學不下去,所以不爭氣學了三堂後我開始不去上課,因為不喜歡...

有多久沒有把玩樂器了,算算有快十五年沒再碰曾經練過的樂器.....

烏克麗麗,是我一直很想要學的樂器之一,但我整個就是門.外.漢,不知從何下手而苦惱!!

有次聽阿富說他大哥正在學烏克麗麗,而且還去上課,整個就是羨慕...翻了!!
還厚著臉皮請教,教了我基本音階的彈法。


BORYA 雕刻版的Ukulele,那時在挑款式的時候,一眼就看上這支,但完全不懂怎樣挑選,不懂音質好壞,上漆的Ukulele又好可愛,但樂器店老闆娘說,有上顏色的Ukulele音就不會像原木色的音質好聽,聲音會出來會悶悶的。

最後我還是選了原木雕刻版的Ukulele,太陽和月亮的合體的圖版真讓人賞心悅目,當然也會認真學習。

收到期待已久的Ukulele,真的讓人開心到無法入眠,真的非常感謝立立桑。

這星期去上課,我Ukulele的小老師,非常可愛也非常有趣,第一天上課就笑聲連連,很期待兩個月後的學習成果,到時的琴藝會是如何,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