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9, 2008

抗壓?

...疲勞>>過度操勞
選舉期間三個月來,唯一休息的一天竟是感冒發燒在家躺了一天
學業部分倒是曠了不少課,不過跟我們的惇涵兄比起來我算幸運的,最起碼老師沒跟我說:「你不用來了!」
不然就是感冒太嚴重直接在課堂上睡覺,而且是連續三週都是此狀態
所以老師上什麼...我怎麼會知道~更不用說考試了,我只能說...一蹋糊塗,只求老師可以讓我低空飛過也沒關係!!


...喘氣>>喘不過氣
最近頻出錯,感覺自己已經快崩潰了,或許是太久沒有發洩...
有時候真的很想拋下所有的工作回家算了,但這樣不僅沒責任感還會拖累身邊的人
違背了自己的良心...就算了,到最後可憐的又是吳大秉...
心理的OS就會有一堆...【ㄍㄢˋ】字出現
喘不過氣的時後,唉...真的好想回家


...時間>>倒數計時
沒時間上廁所,沒時間喝水、吃飯,沒時間打電話關心爸媽,連家人、同學打電話都還要請長話短說
連跟同事講話都直接講重點...,不爽的時候就互相髒話交流,口氣差到已經見怪不怪了!


每次六、日都會加速的把工作結束,多的時間來看書應付一下期末考,結果.....一忙就是到晚上
下課回到家想要期末考重點整理一下,撐不過半夜兩點就...累了,倒頭就睡...
隔天早上又衝衝忙忙趕去總部...
只要想到工作做不完,又加上學校期末考...,一股腦的壓力又湧上來,心情整個又會變的很失落...
可能是我抗壓性太低? 能力有限吧? 算了...想這麼多只會讓自己更迷惑。


就當作是發洩吧,發洩過後又是一波雨過天晴,再繼續努力吧...
剩下最後三天~全力扶選,吳大秉團隊們加油!!

2 則留言 :

  1. 阿君~加油~風雨後總是晴天~加油~

    回覆刪除
  2.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有時候心情差的時候,一瞬間就有點接近潰堤狀態
    選戰剩下兩天,還是要繼續衝...
     
    小村~~阿里阿多ㄋㄟ!!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