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Princess's room of mine

寒假晚上不用上課,不是窩在家裡看連續劇,沒事就跟白爛團遊遍北台灣、血拼趴趴走、聊八卦...等等!!
過年要買的東西也真的好多,正打算把台東房間的床換新的,結果IKEA要運回台東的運費太貴,害我想破了頭,還和同學一起商量載回去台東,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超瘋狂的,看來要從高雄買再載回去了...

利用回台東辦就學貸款的時候,順便衝到高雄IKEA血拼,還把老爸車子的晴雨窗給搞壞了,還好沒被罵,全部用到好大約$18,000左右(雙人床架、雙人彈簧床、床包×2、被套組×2、枕頭×2),還請阿梅阿姨幫我買了黃色的蚊帳...,一領到年終獎金就用掉了一大半...,後面還計劃一堆需要採購的物品,我看我得好好精打細算一下囉!!

老媽也在IKEA買了一個只有$147元的炒菜鍋+$512元碗盤組(共18件),聽老媽說炒菜鍋還滿好用還不會沾鍋!!

好滿足...雖然只睡了兩天就回台北了,但只要想到回台東的時候可以睡我的公主床就好開心啊!!


這也算是犯了公主病吧!!

1 則留言 :

  1. 看到你的床讓我也好羨慕喔~
    我得好好努力存錢買房子~
    也要把自己的房間給弄得漂漂的~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