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2006團隊尾牙:星光閃閃篇

2006年第二攤尾牙~
為了準備這一攤的尾牙,已經快把雅玲給搞暈了,深深的感嘆...當政治人物的助理一定要經的起考驗,要像小強一樣穿著黃金甲...勇敢往前衝!衝!衝!
這只是噩夢的開始,因為3/11還有一個百桌的新春團拜,這個星期已經開始著手進行,才準備開始連絡就被老闆釘了...zzz
在吳大秉的服務處服務第三年了,許多的代表、里長看到我都能認得我...好感動
委員夫人帶毓軒一起來參加,走向前向他打招呼外:「夫人我是怡君。」
之前有一段時間較密集的連絡,所以她知道我是誰:「我們認識有十年了喔!」
夫人驚覺:「真的嗎?」我想她正在努力回想...來一點小提示:「我是之前在台東幫忙選舉的阿君,有印象嗎?」我想她想起來了:「你說台東我就想起來了,你一點都沒變耶!」...夫人真客氣,「我沒變多少,不過有變胖,委員幾乎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阿君你怎麼這麼胖。」
偷偷跟夫人說:「委員最近好像進入更年期,常常會碎碎念耶!哈哈~其實是我工作沒做好被他念。」
看毓軒長高現在已經國中二年級,感嘆時間過的好快:「十年前的小不點現在都跟委員一樣高了。」,我還比給他看他以前國小一年級的身高...
肚子餓了...七點才開桌,客人陸陸續續都就定位,一坐到位置就開始狂嗑...
委員帶夫人來敬酒,委員還特地又介紹了我一次...,大家幾乎都已經知道我放棄台東的蕃薯來台北跟你一起開墾啦~
夫人也笑嘻嘻的拍拍我的肩膀:「阿君你要多吃ㄧ點喔!」....啊~剛剛委員還嫌我太胖!
委員又再度介紹台下嘉賓,紐約‧紐約展覽購物中心 的老闆王兆杰&夫人賈永婕(委員跟王兆杰是很好的朋友~)
主任也請了他的好朋友和一些三立電視的演員一起來共襄盛舉,真的是星光閃閃~~
當然也要感謝森哥讓我有機會可以跟大明星一起合照,不過森哥的照相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我以為森哥會自己要求跟她合照,結果森哥說他會害羞...好吧~你幫我,我也幫你~~
我跑去跟王董說:「王董,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借個人嗎?」很高興的跑回去跟淵元說
「你太誇張了喔!裝熟...」他覺得不可思議,可以感覺淵元的OS"台東人都這麼白目,而且是會傳染的..."
這次的尾牙算是很成功的,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