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20070223-24苗栗之旅

農曆年有九天假期,為了要遊遍台灣的各鄉鎮,我們白爛團固定班底又利用年假最後三天規劃了這趟苗栗之旅

22日坐火車接到景憲問幾點集合.....,這個問題很好!!
到底是幾點集合?
我只好一通一通電話問,敲定八點集合,我就馬上發了簡訊給23日需要集合的團圓...

當天我們又是遲到收場,這是我們一慣的作風!!
宛瑗電話通知我要到三義車亭休息站會合,半路上接到愛雲的電話說睡過頭了要準備出門了,果然是同一班的作風都相同!!

懷舊山線的勝興車站>>龍騰斷橋...我肚子餓到沒力氣到處晃,早上一大早七點半就吃早餐了...撐道下午2點已經餓到無力了,阿富還跑去買草莓香腸吃,離開龍騰斷橋去填飽肚子>>暈車暈到哪都不知道被挖起來,看到眼前美麗的vilavilla馬上清醒,陽光充足讓我們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傍晚回到 住宿地點>>苗栗縣苑裡鄉某間三和院(宛瑗家),就是因為不是住民宿所以白爛團有人忘記帶盥洗用具...還好有熱心的張媽媽。

晚上在三和院烤肉,加上合資購買的煙火...,隔壁家每放一發水鴛鴦就被昶智說:「嫩!」、「疑...剛剛有聲音嗎?」...
每放一次煙火都讓我們很興奮,因為有大管的煙火一支就要750元,太早放了....所以後面小管的煙火怎麼放都引不起我們的注目...
宛瑗家有不少的水鴛鴦,他們整把整把的放...超漂亮,很像鹽水蜂炮一樣亂串,算是有刺激到隔壁的鄰居,他們也很不服氣的拿最大管的拿到三和院前放,我們則是很傻眼的...欣賞!

床位分配》
 第一間古色古香復古床:不打呼組>>景憲、浩模、阿富
 第二間復古版中坡房:女生組>>阿君、宛瑗、宛瑗的妹妹
 第三間古色古香復古床:打呼組>>金平、昶智、文煌

越夜越High...
金平很早就先預告昶智和文煌要早一點睡,文煌很聽話大約12點半就去睡覺了...是搔腳底板都沒感覺的那種,應該不會被吵起來吧。
昶智喝到很High而且身上有濃郁的烤肉味...,還不停的鬧我,座一天車我頭已經痛到一個不行,硬是要我們欣賞他那三八的呼拉圈秀...

昶智洗澡的時候,金平、景憲、我和宛瑗臨時組了一團突襲小組看可不可以拍到一些經典畫面...,結果被發現了!!
金平撐到快三點才去睡覺...文煌被吵醒了,我想金平只入睡了半個小時...
轟天雷+雙重奏,昶智的呼聲完全被蓋過了,但注意聽還是有的。     
24日一早起床宛瑗和文煌很早就出門去買早餐了,回來後把我們都叫醒,我ㄧ起床文煌馬上跑來叫我去聽,我帶著相機跑去錄...我的媽呀!!我也嚇到了...

大家在客廳裡吃吃喝喝,討論文煌半夜起來晃來晃去還被張媽媽問:「還不睡喔!」,文煌受不了跑去阿富他們的房間,叫阿富起床去聽...ㄍㄡˊ的聲音,說什麼都不相信的阿富去文煌他們房間證實,邊吃著早餐邊看阿富的表演就夠讓我們笑到無力了!!
大伙吃完早餐跑去張媽媽的菜園參觀,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先到苑裡的海邊&漁港晃晃,中部的沙岸和東部的岩岸不同,走在沙灘上散步的感覺很平靜~沒有太大的海浪聲
   
>>另一個行程是預定要去大湖採草莓的,昶智提議要去薰衣草森林...害我又是一陣暈車,到了新社往薰衣草森林的陸上車水馬龍,一路塞到目基地,約12點半入園,園區裡面的人潮多到嚇人,每一區都坐的滿滿的,連買冰淇淋都必須大排長龍的等,我應該會永遠記得239號,這是我們等座位的代號...逛完整個園區只好坐在休息區的椅子等待,大約下午三點才輪到我們...餓壞了?


我沒有喔!早上宛瑗準備了超豐富早餐,我可是吃的很飽~
用完餐大約下午四點>>離開薰衣草森林開往大湖...到草苺博物館已經是傍晚快接近六點的時...天都黑了也沒辦法去採草莓了~只好用買的還慫恿昶智拿出他殺價功力,買了三籃...六個人分平均一人只花了150元,後車箱塞爆了....又是行李又是名產
>>金平打電話給宛瑗問我們要不要去南庄看螢火蟲...,但不保證一定看的到喔!

山路上飄起小雨,吼唷...下雨就沒有螢火蟲可以看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到本來預定要看螢火蟲的點去尋找,雨滴越來越大>>返回南庄的市區在陸上昶智突然衝下車...很努力的往下坡跑,我們也停下車探頭...昶智往回跑說:「有野兔,跑太快了追不到!」回到車上一個下坡轉彎...又遇到剛那隻兔子,馬上停下車抓...,你們這群壞人...兔子都流鼻血了!!
昶智得意的要帶回家養,我告訴他有可能會自殺喔!!
要回家的陸上昶智突然又在加油站停車要我們在那邊等他,他要去把野兔放生...原因:野兔不好養、會絕食抗議!!
對毛茸茸一直感到害怕的宛瑗也鬆了一口氣,我們在車上嗑著零食等另一台車回來...回到中壢已經11點了~

像圍爐般的吃著烏骨雞~大家把整鍋烏骨雞掃的一乾二淨...
晚上我和宛瑗在中壢過夜~昶智說古的功力也真的讓人不敢領教...宛瑗還很認真的聽他說,而我是累到一個不行,一下樓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隔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11點才起床,早上朦朦朧朧的聽見宛瑗好像在說夢話,結果他是在跟景憲通電話,起床後的兩個人...根本不想在臉上做任何妝扮,直接等景憲來接我們去吃飯,還打了聽電話給文煌要他起床一起去吃飯。

景憲之前就有跟我說過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很好吃,很隨性想起來、很隨性的跑去吃,價位滿平價的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吃飽飯後我們四個人又回到樹林家參觀我那個傳說中只有一坪大的小房間...是不是真的很小呢?
只看過的才知道!!

5 則留言 :

  1. 苑裡那炮是很”嫩”啊
    但妳更嫩~那叫●沖天炮●不是水鴛鴦ok
    來跟我念一遍
    沖→ㄔㄨㄥ 一聲沖
    天→ㄊㄧㄢ 一聲天
    炮→ㄆㄠˋ 四聲泡
    沖天炮~噯!妳沒童年哦!
    還有轟天雷的聲音,真的太大聲了,我的聲音真的被蓋台了啦!
    哈哈哈~還好沒錄到

    回覆刪除
  2. 我這次徹底輸了~原來最會打呼的是金平~(郭富城~我真的怕了~我真的怕了~就恐怖)
    還好我這次一點都不白濫~只知道爆肝了2天~
    還有我擺的ㄆㄡˋ斯~都很帥~被你們說的好白濫~暗(請別破壞型男的形象)
    還有樓下的(愛賴床)~你不是被蓋台~而是一直在幫金平合音阿~
    怎麼我周邊的同學都是怪咖~不是喜歡AV的~不然就是見色忘友~不然就......太多了
    可能只有我最正常~
    小浪子口白:
                         浪跡天涯尋芳草~尋尋覓覓兩袖空~
                         春夏秋冬又一輪~此情此刻真難熬~
                                                                                       緣

    回覆刪除
  3. 沖天炮跟水鴛鴦那裡不一樣??
    我一直以為是同一類的東西耶,好啦好啦~~我是沒什麼童年...,所以才要讚嘆你們真的是太猛了咩!!
     
    樓下的樓下那一位,你那個打呼聲我也曾深受其害耶!!
    所以我也不認同那是被蓋台...完全是二部曲好不好,你就不要在掙扎了,這已經是事實了就要勇於承認(這是你教的喔!!)
     
    我都忘了說那天為什麼吃烏骨雞的時候阿富一直要摸你們了...
    原因:阿富在薰衣草森林的時候不是有去"便便"
    聽他本人說:因為便便太大所以沖不掉,所以用手撥了一下...感覺到便便是溫溫+軟軟+熱熱的,想要跟大家分享~~噁!!
    宛瑗已經警告阿富不准亂摸我們兩個女生,SO~除了我們兩個其他的應該都已經...

    回覆刪除
  4. 哇!你把影片都po上來阿~看了幾次都還是那樣的好笑~
    我覺得我們把白濫幫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非常的符合阿!
    怎麼每次出去玩~都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澎湖之旅~油銅花VS螢火蟲之旅~台東花蓮之旅~
    超期待的阿!

    回覆刪除
  5. 油桐花是幾月開呢??
    四、五月份好像是梅雨季節,螢火蟲會出來嗎?
     
    我很想帶大伙去花蓮六十石山看金山花海耶~~沒去過但我超想去的,七、八月是盛產期
    暑假再來規劃好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