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happy valentine's day dinner


地 點:伯藍小築(八德交流道旁)
時 間:PM 7:00
成 員:白爛團成員共八名(嚴格來說白爛團成員都有非常詳細的團員介紹,以我的觀點好好分析一下),詳細介紹如下:
阿君>>女首腦"不知道Why被冠上此封號"+最近患有公主病症頭+已經變壞了..而且...嘿嘿!!
宛瑗>>有張大膽之稱號+最近正努力喝黑落肥調養身體+正在努力變壞中
文煌>>白爛隊隊長+小唬隊成員+南亞四賤客之賤貨+完全不行的型男+擁有巨蟹座O型的濫性
昶智>>小唬隊隊長"單飛不了"+南亞四賤客之賤人+自稱什麼都很厲害的達人+擁有巨蟹座O型的濫性
阿富>>小唬隊成員+乳名"阿福"+進階走MAN路線...成長空間很大
景憲>>南亞四賤客之賤胚+擁有強烈女性荷爾蒙的半個男生+有三姑之稱
浩模>>南亞四賤客之賤種+雙禿會會長兼會員+有六婆之稱
金平>>院長級人物+已成為白爛團成員之ㄧ

目的:
白爛團成員幾乎都單身,目前有幾位已處於熱戀狀態,不過情人節當然免不了要來個聚餐,不管有沒有情人...就當作還是單身吧!!
在八德交流道旁有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店算是很隱密的地方,已經第三次來到這地方,每一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會挑在這邊聚餐也是因為文煌認為這個地方很適合聚餐,伯藍小築的洗手間是最具有特色的一個點~整間店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跟之前去阿勃勒的感覺很像。
文煌點了一道[五味雪貝],我對文煌說:「我也要ㄧ個!」,金平也撒嬌的跟文煌說:「我也要一個嘛!」噗~越來越有白爛團的風範...
文煌還拿了一盒巧克力出來要給大家吃,巧克力品牌"焦陶牌 愛扶好"巧克力的形狀很猥褻...是男生的器官...噁!!

另一個聚餐的目的是順便討論農曆年初六~初八的苗栗之旅,一群人光討論幾點在哪裡集合就已經花了一個小時,每次講到重點又會開始聊起來...又是一陣滔滔不絕。
要回家的時候阿富還送我和宛瑗小卡片&金莎巧克力~好貼心!!
今年的情人節一點都不孤單~

2 則留言 :

  1. 真是無言~
    我的封號有這麼多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情場浪子~隨風而來~
    每到之處~必有歡呼~
    情場秘笈~殺片天下~
    型男風格~才是王道~...........哇~哈~哈~哈~ 浪子留

    回覆刪除
  2. 對吼~~
    我都忘了你還有...情場小浪子之稱

     
    每到之處~必有歡呼~???你每次出場,我並沒有聽到歡呼聲ㄚ...zzz
    你確定是歡呼聲嗎??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