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又不見了!

最近不知道自己又怎麼搞的怎麼這麼迷糊,感冒剛好應該恢復了才對...
   
我這兩個月的狀態真的很不佳,漢文來台灣出去玩相機不見,騎機車的時候看手機不小心又掉地板把整個手機磨的坑坑洞洞的。


這幾天又搞丟了我的通勤定期票、悠遊卡和家裡停車場的通行磁卡,下班衝回家找也還是沒有,我的定期票才剛買一張新的用不到10次,之後又發現自己的零錢包又放在公司,奶奶看我找的急也幫我找,要趕火車就想說直接叫叔叔幫我問問警衛室有撿到嗎?

唉...眼框又紅了,跑到小叔叔房間請叔叔幫我問,看到小叔叔眼淚是直接流下來,小叔叔還笑著說:「唉呀呀!!怎麼這麼愛哭。」真的急了...等電梯的時候,小叔叔還跑出來問我那一張月卡多少要不要給我錢再買一張,我怎麼會想多拿小叔叔的錢,吃、住都是用他的,還要伸手跟他拿錢,搖搖頭告訴小叔叔我晚上回來再找看看,我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

我不是愛哭鬼,好煩...到底是怎樣,怎麼腳步亂了一直整理不好,真無力.....。

2 則留言 :

  1. .........
    舊你的頭啦
    哇哈哈...我找到了啦...
    唉...又多買了一張定期票
    害我鬱卒了快兩個禮拜...zzz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