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當咖啡遇到芬多精

      星期天=自然醒....
跟阿傑約好星期天要去吸收芬多精~所以在怎樣會睡也不睡到能自然醒
綠風草原、中央大學、中華映象公司龍潭廠、內灣休憩區、龍潭觀光大池、桃園市陽明公園
有一些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綠風草原
小型高爾夫場改建的,我不打高爾夫球,這樣的場所我也沒有體驗過...
對我來說很新鮮、環境也超優美...
我在這邊拍了超多的相片...讚!!
 
     中央大學
好寬敞的校區,還有新人特地到中央大學拍婚紗...
阿傑一直開玩笑說:叫你好好讀書不讀書...
是啊~我自己能力有多少,自己也大概也有個底,SO~~~
不過倒是可以到這樣的大學來晃晃...增加自己的見識!!
 
     中華映象公司龍潭廠
聽阿傑說是93年完工的廠,確實很新也很大
要去龍潭廠的另一條路是友達,常聽他說好多同事都被挖角了...
確實...薪資跟福利都有差,光股票就差了一大截
不過對我來說...能夠在福利健全的公司上班算是一件好事啦!!
 
     內灣休憩區
這是一個很臨時的行程,但還是跑來內灣玩...下雨天還是一堆人撐著雨傘出來玩
內灣老街有阿婆賣的野薑花粽子,吃起來不油膩,
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小吃,和阿傑兩個人到處亂逛、試吃~
後來買了一盒的手工麻糬和炸野薑花來解嘴饞
哈哈...說要減肥結果兩個人一路上都在吃
柑仔店,店裡賣的東西不多,but好多東西都好令人懷念喔~
也有好多古早味都沒看過,被阿傑說我沒童年~
其實我的童年沒有多采多姿,好多東西都不知道
說遺憾..我也不會很遺憾,因為這樣可以當作是新的嚐試..也不賴。
《櫻木花道》內灣咖啡,招牌上寫著當【咖啡遇到芬多精】,這就是我們來的目的,芬多精~
還有個店名叫《流川楓》...真是讓人硬像深刻,聽阿傑說是兩間都是同一個老闆一定是灌籃高手迷!!
用完晚餐之後,走吊橋回對岸...天色已經黑了
才下午六點半,店家都收光了彷彿好像空城...黑嘛嘛的
原來這邊的觀光還沒做到可以24H...
 
     龍潭觀光大池
噗...這裡的裝飾燈會不會太五花十色了
已經下一整天的雨
或許是因為那裡是大水池的關係...有點涼,所以只走一小段
 
     桃園市陽明公園
市區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大的公園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在這麼大的公園散步其實也算是一種享受,很悠閒
跟著阿傑邊走邊聊,聽聽他給的建言和一些想法
阿傑說我進步了不少...
其實在阿傑身上也學到不少待人的方式...,互相學習才有更大的成長空間~對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