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2, 2006

老弟入伍當菜蟲

7月11日是好日子??
老弟今天入伍當兵,又剛好遇到同學生日...



7/10一大早六點多,榮榮打電話給我:大姐,我要當兵了耶!
我則是恍恍惚惚+生氣的口氣跟他說:我要睡覺啦,等一下要上班呢!
又調皮的跟我說:我睡不著耶!
不管他直接掛電話繼續睡...

或許是對他的口氣不好,八點多我梳洗好之後想要打電話跟他道歉,他已經在睡覺了...
榮榮說他中午要去市公所上新兵訓練的講習課程

問他要不要叫他起床,並叮嚀他是不是要去準備要帶進中心的東西



他說他都有去問同學,進去要準備什麼東西,要帶多少錢~都已經問好了!
但是我沒有錢!
我則是告訴他先跟媽媽拿,大姐回家之後再給老媽,沒有辦法送你去當兵,你自己要照顧自己。

而我眼淚已經滑下來了...真是心疼



7/11早上一大早聽到簡訊聲音,懶惰爬起來看...睡到八點起床才發現是小胖傳簡訊給我要我八點打電話給他!!

噗...小胖:我已經起床準備去你家了。
後來聽老媽說,昨天他們瘋太晚了,老弟的同學雞頭還因為喝太醉爬不起床
早上我打電話回家還聽到老爸說:要當兵的人都不看手則了,沒當兵的人拼命看!!
真是搞笑,我告訴老媽:我想跟榮榮說說話...
老榮一接到我電話一直不跟我說太多,不虧是老弟這麼了解我,他就是擔心我又哭,所以一直連說好!好!好!

九點多了,小胖打電話給我:大姐,我跟你爸媽還有龍肚已經在這邊等車了。
心情真的很複雜耶!!

從小調皮的要命的弟弟老是讓家裡雞犬不寧的傢伙,現在要當兵了,雖然說只是換個生活環境,但是難免還是會擔心,說擔心其實是心疼...。

都已經21歲了很多事情自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這才是真正的男人~對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