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大溪湖畔&二技聯考日

星期六因為值班,所以沒有回台東...
阿傑抽空來陪我上一天班,與阿傑認識已經九年了,九年...哇!我們兩個人算一算...真的是九年耶!!
他本來預定下午要去南港晃晃,後來他說改天要帶我去大溪石門水庫看風景
後來他去網路找湖畔的圖片給我看,風景真是超優的...我想我也沒有什麼事就跟他說: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五點下班去好囉!!
原來石門水庫這麼美...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風景

我直呼漂亮....阿傑覺得我像鄉下土包子!!真的太很漂亮,在大溪湖畔用完餐我們跑去桃園市的的公園散步,因為跟雅鳳約好晚上要去接她去我加住一晚,所以走一圈我們就出發去接雅鳳。
真是有夠不道地的,連中壢的路都不熟,多虧了他帶的PDA有衛星導航...噗,還不賴~起碼不會迷路的太嚴重,接到雅鳳之後,阿傑就接我們回樹林!
雅鳳說:剛剛跟昶智聊天,說要來住我家...還說跟我一起睡要疊羅漢...
我則是很無言...因為我的房間真的很小只有一坪半,裡面還放了和室電腦桌+白鐵衣架...睡覺的空間只剩下中間一點點!!
確實有如昶智說的,雅鳳因為感情的事,所以他希望我能陪陪她,ㄧ整個晚上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對感情的想法與看法,感情就是這樣...甜真的很甜,苦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難受...ㄧ值聊到兩點多...

我也是如此,很多事情都困擾著,阿傑也說過:事情有分輕重緩急,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思考規劃後去執行,急著把每件事做好卻又都做不好,到最後什麼事情都沒有完成。通常人在做決定的時候,當你心情好 or 心情不好所做的決定都是最不理智的決定。
這麼簡單的道理,但因情緒起伏往往再決定事情都不是最好的,所以囉!!這句話要謹記在心~可惡的阿傑別再說我是快閃記憶體喔!
開玩笑,我還是有在聽的耶!!
一整天本來要利用值班時間把考古題好好的再複習一次,結果整個星期六都在玩樂中渡過,真的是太過放鬆了... 
一大早七點多起床,梳洗好後我和雅鳳一起搭火車去學校,一起出門的感覺還真好!!
到了中壢之後還跟阿富三貼到清雲把雅鳳放下車因為雅鳳考管理類(二)所以跟我們不同學校應考,然後再到南亞跟其他同學會合,文煌還特地來陪考...真是有夠貼心的,還有碰到國文老師她還興奮的告訴我們他考到博士班了跟小朋友一樣跳著...因為她的身高只有140公分左右,跳起來還真是有夠可愛的,我們這群學生倒是滿傻眼的....
跟以往一樣,我們每一次考完試都會討論考試內容跟答案,我也很擔心自己的考試成績會不理想,真是五味雜陳啊!!

我們約好再公元九年聚餐討論八月五日要去童玩節的事宜,結果阿富和昶智兩個還在爭考題一的答案,結果錯一堆人...真是嘔極了..因為我也錯了...
討論完之後我們又跑去SOGO玩電動,天氣很嚴熱....都快被曬乾了,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有點累,國文老師跟我們約四點要去中壢夜市旁的公園湊湊人數,因為老師有一個中壢市民大學的成果展,我們三點多就到公園...
後來阿富又提議要打棒球,還不是因為他買了棒球全套,得意的勒~
這才發現瘦瘦的景憲手臂真有力,看他應該也滿愛打棒球的~看他投球還滿熟練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玩沒有半小時大家都跑到樹陰下聊天,腳真的有點痛...
        
一直到活動結束後,這時候已經快八點了,老師帶我們去吃蝦子大餐,吃飽飯還是沒忘要運動一下,因為樓下剛好有投籃機,結果大家又一窩瘋的跑去玩,我已經沒力氣腳又痛又煩腦會不會分發不到學校....,這樣又過了一天
阿富接我去火車站的路上這樣跟我說:「要見面要下個禮拜謝師宴了。」
是阿,現在每次都期待跟同學一起出去玩,連見面都是這樣期待!!
在等火車的時候雅鳳來電話問我怎麼了,今天玩的好像不是很開心....,我是累壞了,而且是累到一個不行!!

我OK的,回到家洗好澡又接到高中同學呈安打電話給我,一聊又是半個小時,我的天啊...我快不行了,不斷的跟他說我累了  讓我睡覺吧!
要睡覺都困難重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