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11

Birthday gift 之 One Piece 限量版公仔開箱文

今年的生日除了有媽媽陪,還有可愛的小香菇也一同參加了我的生日趴~

小慧去香港玩的期間,還不忘幫我買生日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很有個性的上衣+牛仔裙,也謝謝碧凌舅媽的白木屋蛋糕。

還有,還有,最令人感動的是在軍中的阿富,乘中午休息時打電話來祝賀外,晚上還特地趕到板橋跟我會合,他還抱怨我怎麼不打電話提醒他我生日到了,汗顏,都已經到了3字頭的生日,本來就沒有想特別慶祝,只想和家人一起享用晚餐,然後開開心心的迎接32歲的來臨。

阿富說你可以搖搖看,猜看看是什麼,可以搖而且不會破的,是書嗎?還是這好難猜阿~~
「回家才能拆,你一定會喜歡的,是限量版。」限量....??
最後阿富還是透漏了禮物的內容。


OH~YA!!
回家之後和婷婷兩個人,邊拆邊照相,太開心了,我非常喜歡~
和上回景憲送我的千陽號一樣,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小心翼翼的拆,天啊~我可以尖叫嗎!!


開封囉,開封囉!!
還附有組裝說明書,拆開袋子,一邊研究還一邊跟婷婷說:「你看他的披風摸起來還有彈性耶。」,像男孩收到喜歡的玩具,實在是太開心了!!


開始組裝的時候還一度想說,那個像板手的是什,看圖才知道,原來是支架,支撐公仔用的!!

【蒙其.D.魯夫 (Monkey D. Luffy)
這不就是魯夫在強者天下的新造型嗎!!
因為他的槍把在後方斗篷內,一度很害怕把他的披風給用壞,因為他的槍後把不太好裝...,卡卡的!!

話說魯夫穿成這樣有點不太習慣,太正式了,強者天下剛出場時的新裝扮就很可愛,只要是魯夫什麼裝扮都好~哈哈!!

【波特卡斯.D.艾斯 (Portgas D. Ace)
啊~艾斯,是艾斯,那個可愛的雀斑臉,好可愛喔!!

艾斯是唯一不用在另外將槍枝裝上去的,只需直接安裝在底座上就可以了

想到後面再也沒有他的出現,有那麼一點淡淡的憂傷啊~

紅髮【傑克 (Shanks)
四皇之一的傑克大叔,我還是覺得他大笑的時候比較吸引我,這樣太酷了!!


在此還是要謝謝忙碌之中撥空打電話和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每到這一天都不忘給我祝福,我是個幸福的大女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