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即時影像

準備要出門去教會的時候...,某位剛入籍外島人士打電話來
外島人士:「你在哪裡?」
我:「在家,在台東的家。」
外島人士:「有電腦嗎?」
我:「有,但是很慢,要等一下。」
外島人士:「幫我看一下中央氣象局...。」
我:「你要回台灣飛機沒飛嗎?  」
外島人士:「你上就對了啦」
我:「.....就等一下咩,電腦很慢。是怎樣?颱風掃到金門喔?
外島人士:「上網去中央氣象局即時影像看一下。」
外島人士:「看到我了嗎?」
我:「...........。」烏鴉整群飛過...zzz
隱隱約約...畫面出來了,原來....

人夫回金門歸寧
 真有你的...,人夫〝你真的很閒耶〞,趕快把我的牛肉乾帶回來吧你!!  

4 則留言 :

  1. 哈哈哈~
                這個超屌的啦~
    我早想這樣玩了~沒機會來而以
    好啦~牛肉干買好了啦~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就是那個外島人士喔!!
    哈哈~~別鬧了!
    我還以為你會去廈門...ㄘㄟˊ~~
    反正也沒關係你畢業後可以好好去玩!!
     
    不過畫面實在是大霧了,PO上來的影像不是很清楚~
    快拿你婚禮的光碟給我們笑一下啦...
    最近笑點太少了!! 有點悶!!

    回覆刪除
  3. 阿君,你說的沒錯,這個人真的很閒,不過也很真實的呈現他心裡想表達的說的沒錯

    回覆刪除
  4. 噗~~
    他喔...是個萬事通達人
    說他閒也不為過...
    但是沒有他,就沒有太多的笑點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