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7, 2007

20070506 黨內初選~吳大餅大勝利!!


喉嚨破聲+兔子眼...雙眼佈滿血絲,累‧翻‧了!!

一早六點就爬起來,吼~怎麼這麼愛睏,在咪一下...
手機設定的6:30行程鬧鈴響了...,趕緊起床梳洗、叫小胖起床
奶奶還問我怎麼這麼早出門?    
@#%~%^*@...奶奶可能忘了吧~
 
到了投票所,戰車司機阿明還沒把東西載來,舅舅很生氣在門口等,也不斷的打電話催促丁哥,7:30所有物資都到達現場,準備開始忙碌的一天。
我發現沒有電腦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第一次接觸黨內初選的選舉,完全和一般選舉不太一樣,所以流程上也出現一些小瑕疵,原本預定黨員大概10:00以後人潮才會陸陸續續,委員急了...我也急了...,每次ㄧ急都會讓我們感覺到手忙腳亂!!
急...並不見得會把事情做好,我也趕緊打電話給小胖,發揮我奪命連環CALL功力~
小胖也很準時的10:00前就到了~終於等到筆記型電腦了!!
 
一整天和選民互動,講話講到口乾舌燥...
蘇院長和夫人到新莊投票時,淑梅阿姨衝去找蘇院長簽名~我看到馬上脫下我的工作服給院長簽...好開心ㄋㄟ
新莊服務處的楊房東幫我們買涼的飲料,後來善惠也跑去買金桔檸檬、過沒多久連敦涵也提了兩大袋罐裝飲料,何議員的秘書小慧也拿了綠茶來,舅舅也抱了一大箱的珍珠奶茶來....,一整天肚子都是水,喝的多排的少就變的有點水腫...好慘!
之後的工作都很順利的完成,當然要感謝所有配合的工作人員,才有辦法這麼順利的完成初選的工作...
 
時間過的很快...四點投票結速,大伙到投開票所去看開票結果,總統參選人投票狀況出爐之後大家有點失望...小蘇的票數贏的太少,後來聽說各地方的投開票所小蘇都是落後的狀態後,更讓人擔心委員的投票狀況會不會也是同樣狀況,心臟噗通噗通的~我和小胖在四個投票所到處跑看開票狀況,每一間教室的選情都讓人心情起伏不定...狀況都差很多~
後來所有開票所都開票完畢後~得知委員的得票率高達1827票,哇~贏了,初選第一階段我們領先,接下來還有電話民調...要繼續加油!!
 
今天大家真的都累壞了,一下座一下站整天下來尾錐都酸酸的~
終於可以鬆口氣...還要面臨兩科考試,我想可以好好的看書了!! 
感謝小胖假日還撥空來幫忙助選的工作,一大早被我挖起來就算了還大老遠從中壢來支援...
超級感謝(請吳大餅發感謝狀給你呀!!)
 
趕緊來去補眠...zzz

2 則留言 :

  1. 不用客氣啦!哇哈哈哈!獎狀耶!我幾百年沒領到了!要用什麼名目丫?功在立院嗎?

    回覆刪除
  2. 你喜歡大姐印一大疊給你~都沒問題呢!!
    真的辛苦你了~~
    我隔天全身痠痛真的是...累爆了
    而且還延續倒持這樣的狀態兩三天...選舉真不是人幹的!!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