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何時才能恢復正常?


生理時鐘大亂,臉上還給我亂冒痘痘就算了,頭髮最近還掉的很兇,快變成浩模的會員了....
悶啊!!總感覺壓力一直無法釋放...
 
集中力不足、記憶力變的極差,沒耐性+不自覺得緊張,怎麼會這樣?
上班的工作完全不曉得怎麼完成,和人通電話完全是對方說對方的,我的對應方式變成:「嗯、是、好!」...掛掉電話之後,完全忘了對方說什麼...
學校老師上課的內容明明自己都會,but考試就是寫不出來...應該是瞬間失憶症吧!
委員初選+學校期中考全混在一起,累爆了...
前幾天有股衝動就是工作放著不管了,我的抗壓性怎麼變的這麼低?
責任感作祟...想想這三年來北部工作、讀書,委員都盡力在支援&幫忙...緊要關頭絕對不能給大伙增加麻煩,神精警崩...
 
很謝謝各位同事&各位同學的極力搞笑,讓我紓解了不少~給大家添麻煩了...
忍耐...剩兩天,只要委員初選贏...我就可以好好的放鬆了!!

一定會雨過天晴的~對吧!

【我算是很清醒的把這篇文章打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