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地震...

大約8點半的時候應用中文正在播放教學影片【達文西密碼】

刺激的時候...我的椅子怎麼搖起來了,我想說金平幹麻沒事一直在抖腳啊...
有同學說:「地震耶...。」ㄜ!!原來我誤會了...

地震時間搖的還真久,過沒有五分鐘又來第二波的地震,感覺搖的有點大,是因為在的樓層比較高嗎??
這次搖到我的心都悶了,無奈的趴在桌上:「ㄏㄣˋ...。」金平拍拍我的頭...
其實心裡已經開始擔心東部會不會是震央啊!!

同學還搞笑的說:「現在是3D電影院嗎?邊搖邊配合劇情啊!」
不安心的拿起手機傳封簡訊給婷婷問問那地震狀況,那時都還不知道震央在哪裡...

雖然說花東的地震是多的出名,但從北部感受地震的搖晃,大致就可以知道花東地震搖的有多誇張了。
一下課馬上打電話回家,知道家裡平安就放心多了!
不過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兩年前1226南亞大海嘯也是同一天發生在聖誕節過後。
剛剛還跑去氣象局的網站看了一下,發現屏東恆春還是陸陸續續發生了不少規模超過4的餘震,真是令人擔心...也只能求主看顧囉!!

1 則留言 :

  1. "刺激的時候...我的椅子怎麼搖起來了,我想說金平幹麻沒事一直在抖腳啊..."
     
    我很確定是妳肚子餓了,胃在抖啦~
    不然就是金平餓了~可是他沒前科~
    所以囉....呵呵~
    不過3D就真的很寫實了,配合著電影真有臨場感啊~
    地震沒事啦~我們都很有褔份的
    EVERYTHING WILL BE OK~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