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懶...,怎麼最近都一直懶呼呼的...
而且...我發現我又胖了(噗!這已經不是頭條新聞了...),真的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第一步】
先改變我的生活作息吧!
最近幾乎都是兩點多才睡覺,其實有時後凌晨一點多就有點愛睏,但躺下去就是睡不著...
我看還是要先適應一段時間,慢慢的把作息調回來!!

【第二步】
脖子、肩膀都一直都很酸痛,前幾天還特地跑去買熱敷袋,真的要勤勞一點的努力敷!!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就試啦,也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第三步】
降膽固醇...這也是一門重要的功課,膽固醇一直都是偏高的狀態,飲食方面我看也要下點功夫了。

唉...運動啦!!
希望我不要在三分鐘熱度了...要努力。

4 則留言 :

  1. 努力吧~在改調那些壞習慣前~
    請先改調每次都ㄍ一ㄠ我白木~
                                      小浪子

    回覆刪除
  2. 樓下的~人兄~~~~~~
     
    要改掉不"譙"你這個白木蠻難的吧~
     
    :p:p:p:p:p:p

    回覆刪除
  3. 綜觀以上各種"症頭"
    我高度確認
    這種問題很明顯的事
     
     
     
     
    "老大人的症頭"
    別揍我>"<
    運動啦!
    不然你都要追上我囉>"<

    回覆刪除
  4. 真是怪了
    最近有瘦,但是就是不瘦腰部...
    肚子還是圓滾滾的,狂瘦四肢
    怎麼會這樣呢!!
     
    還有...要我改掉"幹礁"你的習慣...
    除非你不當型男的時候吧!!我才有可能改掉這個好習慣...!!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