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3

體驗│ Moist Diane 黛絲恩,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日本品牌台灣新發售~



日本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新登台,一洗就讓你愛不釋手

Moist Diane黛絲恩帶來日本髮類商品最新趨勢,主要為摩洛哥堅果油及含8種以上油的成分,起泡性濃厚。

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清爽不油膩還可達到潤澤效果。

產品力獲得日本市場、媒體及通路認可,雜誌、部落客爭相報導<http://www.moist-diane.jp/publicity/>,在全日本超過1,000家實體店面銷售。



這回可要一次體驗兩款Moist Diane洗髮精,是日本的品牌喔,開心到我的臥蠶都出來問候大家了~"~


每天下班頭髮幾乎都是這樣子的狀態,不會很亂,但上了一天班,外面的髒空氣,依我也不容許帶上床睡覺,所以每日洗頭是必然的。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
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
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護者可選擇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潤髮精系列,先來試試這款,針對我這一頭染髮,看能不能讓我的乾燥的髮尾能夠重新冉起一絲絲的彈性啊~


起泡性還不錯,洗好頭髮、吹整後,效果不錯,有膨鬆感,髮尾也不乾澀。


油的時代、Moist Diane的時代,有沒有看到那道油光...

我的頭髮只要一到下午就會塌塌的,這次就來試試油性髮質可選擇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潤髮系列,非常期待它可以改善我這一到下午就塌塌的髮質!!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
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這款味道我真的還滿愛的,有那種小時候用過的青蘋果洗髮精的味道,香香的,真令人懷念,這就來體驗一下~~


潤髮乳很滋潤,洗後不乾澀不打結,本人的髮尾比較乾,但髮尾也算是很容意梳開的。


吹乾後的狀態,好整理,豐盈度夠。


一整天下來頭皮也沒有油油的,重點是頭髮也沒有禢禢的,讓我還挺滿意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