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7, 2013

體驗│ P.Y.T時尚小魔女X凱莉老師X Little Devil



這回一次體驗Little Devil 小惡魔的兩款產品,其中一款是我很想嘗試的CC霜,另外一款就是Little Devil 小惡魔新出的眼線筆。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受不了厚重的妝感嗎?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 CC霜擁有SPF 50+++防曬係數,輕鬆阻擋紫外線,輕薄透亮的遮瑕效果,能調正你不均勻的膚色!不只這樣,特別添加藍藻亮白精華和洋甘菊成分能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外再修飾,內在美白的裸妝效果,更是敏感肌的好選擇!



藍藻亮白精華 藍綠藻出現在大約38億年前,幫助建構地球大氣層的氧分子,使地球上的生命發展。

藍藻亮白精華是一種生化萃取精華,亦是真正生命起源的濃縮。

促進硫氧還蛋白在真皮和表皮細胞中的合成,保護細胞DNA對抗UV紫外線所帶來的影響,有效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能美白、水嫩、潤澤重現肌膚的年輕光澤。


質地輕盈、高效保濕的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能讓肌膚呼吸一整天,還你原本的天使肌。


只要一元硬幣大小就讓整個膚質非常的精緻透亮,正好要下小琉球,雖然已經進入秋天了,但南部的太陽還是非常的炎熱,正好測試一下防曬的效果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


小惡魔CC霜特點
  • 具防曬功能SPF50+++ 
  • W/O 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 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 遮蓋細紋,可年輕5歲的秘密武器
  • 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護孔
  • 可調整膚色,呈現透亮膚質
  • 保濕,重保護,抗過敏、抗刺激。
  • 保護核細胞DNA 抵禦UVB 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保護線粒體DNA 抵禦UVA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 柔軟肌膚,保濕傷口癒合。

使用後心得
一整天下來,CC霜脫妝的狀況較不明顯,本人因為鼻子較容易出油,但簡單的吸油按壓的方式將CC霜推勻,還是可以維持一整天。

防曬的部分,我只能說小琉球真的太熱了,我回來還是黑了,流汗也沒機會補CC霜,所以防曬的部分我還是沒有做得很完全,但CC霜確實很輕薄,底妝確實沒有厚重感。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時尚深黑)

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 擁有三種不同魅力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是你那難以捉摸的眼,Little Devil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打造那決勝的關鍵。

質地軟硬適中好延展,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飽合的色彩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打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


我的內雙常常因為畫好眼線之後一睜開眼,就自動會出現兩條眼線,到底是怎樣...

實在是讓我非常的懊惱,上午美美的眼妝,一到下午就都糊了...,眼線筆的防水抗暈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小惡魔眼線膠特點
  • 超防水就算在水龍頭下沖水10分鐘,依然不暈染
  • 不怕搓揉,顏色依舊飽和完美 
  • 一整天下來一樣亮眼


完妝後,整體還不錯,就剩下一整天的測試,看看是不是能夠維持一整天不脫妝的狀態。


使用後心得
小惡魔的眼線膠其實還不錯用,但是因為我的內雙實在是太凹了,在加上本人的混合性膚質,眼線膠的抗暈效果個人覺得還是有點不足就是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