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12

體驗│ Angelkey 眼線膠筆,SUKI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我的秋冬新亮眼。


這次要介紹兩款新的彩妝品,第一款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筆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色彩飽和度超高,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眼部創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
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上手,精選顏色可打造出不同效果,且有防水防汗防油功能,能使用在任何眼妝上,即使去海邊、運動也不怕脫妝了。


我的眼睛雖然是雙眼皮,但確是屬於折很深的那種內雙,當張開眼時,其實就看不太到眼影,通常眼線的部分除了外眼線,還加強了內眼線,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當然要炯炯有神還得靠眼影的輔助。

再來介紹另一款眼影彩盤,【SUKI 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 嚴選礦物八色眼影,打造完美層次感。
● 頂級貂毛 嚴選海棉刷頭,觸感超絕對。
● 超大鏡面 ,巧克力造型 = 魅力無限。


三種質地八色和一(由上到下)
細緻粉質:自然修飾強調立體感
柔滑膏狀:精緻打量顯色定樣
絲絨珠光:深邃眼眸閃耀光芒


我喜歡用手指來當眼影刷,第三個亮白色眼影很適合打亮眼頭,輕輕的點壓方式,讓眼神和鼻樑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多嘗試幾次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


我喜歡色盤的第5個顏色,剛開始以為它是亮色系的,還真意想不到的紫色又帶點亮亮的灰,來打底也滿適合的,在用第4個亮粉色來打亮眼皮的中央和眉骨尾,閉眼時還能看見光澤感。


再刷上睫毛膏就完工囉,整體看起來就讓人感覺滿有精神的!!


我的化妝技術其實不怎麼優,最怕有時候眼妝看起來有髒髒的感覺,重點是我的眼袋又好大,更怕一忙碌下來,午後的眼妝就像哭過般的髒兮兮,所以眼影和眼線筆的部分我都會盡量挑防水防油的。

內雙很嚴重得我,以前畫眼線時,一到下午眼皮就會出現兩條眼線,真的很糗,目前使用的Angelkey眼線膠筆倒還沒有讓我眼皮出現兩條眼線,跟我有同症狀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活動資訊】

● Angel key:10月周年慶,第二件5折,滿1000在送安妮公主清潔泡。
● Suki:10/11-10/31巧克力眼影盤&十色眼影盤特價$349元。

1 則留言 :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