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12

序曲│ 白爛首發團。走吧!來去首爾。

白爛團開國外團囉,本來預計要來個跳島之旅,目標蘭嶼、綠島,不巧颱風竟把蘭嶼摧殘,看來要跳島也得等明年春天或夏天了,此行程就此僵住了!在LINE群組裡大夥唉唉叫後,於是國外首發團就這樣敲敲的萌芽,一開始的日本那霸、泰國曼谷、香港澳門、韓國首爾,一直也都沒有確定的目標。

要去日本那霸坐郵輪的話,依我們決定的時間,我記得10月中後,麗星郵輪就已經結束台灣的航程,若是說泰國和香港澳門本團也不少人去過了,短時間不考慮前往,韓國首爾冬天去好像不錯,說到這裡大夥又機哩瓜啦的討論起來,看來大家都很期待這趟旅行,最後就敲定去首爾吧!而且還是

飄飄和我就開始蒐集自由行的資訊,飄飄拿到的資料真的好詳細,詳細到連洗髮精的價錢都有,實在超強的,有手機傳輸訊息也不用在像以前只能守在MSN前討論,變得超即時,即時的程度,讓沒有參與這趟首發團的朋友覺得我們好吵啊~~~。


正好遇到旅展,隊長、Alex、憲仔還有我,我們四人假借觀光之行,行旅展玩樂賞俊男美女之實啊~~~
韓國表演團的Wedding表演真的非常到位,表情超豐富,福利啊!福利!
這些男孩讓我看的好害羞又好開心,還趕緊抓緊時間拿起IPhone拍了下來,實在是太可愛了~(啾咪)


可能是旅展的攤位太多,本小組的男孩們不知怎麼了,總是鬼打牆,怎麼繞都會經過金門觀光展覽區的高粱酒攤,我也淺嚐了一小杯38度高粱,喝下的第一口直接在嘴裡擴散,速度極快,我在想這群男孩可能一直在享受這一下下的快感吧,很順口的,確實是滿好喝的。


只要喝高粱就送杯子,既然還喝起高粱收集起杯子來了...XD,GB就自己喝了一組12小杯,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喝,反正都來了,也喝了,就順便也幫我喝一組吧!


來旅展不就是要收集資訊嗎?
我們很兩光拿了一堆資料,整理後才發現最重要的韓國資料取得太少,正好韓國觀光社Wedding又再次出來表演,停留是一定要的,醬養眼不看可惜(就說了是來玩的呀!),看完表演才繼續拿資料。

隔一星期與大家約了時間一起討論行程,GB和新加入的Hans(飄飄的同學)也提供了不少訊息。其實有很多韓國自由行的旅遊書也歸類了很多方向提供自由行的旅客參考,我則是比較喜歡在背包客站爬文。

本次首發團團員有落戀隊長、Alex、Hans、阿富、Yu ren、飄飄、還有在下,本來還有憲仔的,可惜他因個人因素無法加入趟首發團,但我仍希望他能改變主意加入我們。
才剛知道要去韓國,就馬上先跟阿富預約了10Kg行李重量,阿富正好沒旅行箱,當然我也非常熱心贊助行李箱給阿富囉~~~,別說我用惡勢力好唄,內尬(我)~非常善良的好不!


就各自分配工作,隊長表示會全力配合我們的安排。(賣假!是有沒有這麼容易妥協,翻桌!)

 住宿   對於住宿至少要舒服、方便為原則,連續爬了一個禮拜的韓國住宿資料,有許多民宿是提供上下舖的房間,內尬~細漏唷(我不喜歡!),本是相中東大門附近的民宿,也因為我們選擇出遊的時間正好台灣228連假,所以這些口袋名單,就留著下次用囉!!
最後我挑了兩間,位於首爾站附近的民宿,討論後大家比較對SA比較有興趣,所以當場就寄了封確認訂單,住宿就這樣敲定。

 行程   當天討論後,想去哪裡?想吃什咪?把大目標先訂下來之後,而我超期待讓阿珠嬤路鮮的行程也請飄飄一定要入進行程裡,其他該怎麼走就由飄飄處理囉,既然冬天前往韓國,當然要去滑雪囉,好好去摔幾下,體驗一下滑雪的快感,這個部分後面就交給Hans處理。

自由行不就是不想被旅行團帶著跑,出外旅遊就是要慢慢遊,慢慢體會在地風情,雖然很累,就算是天天鐵腿,我想也甘之如飴!


這次首發團就我們兩位女生,有這麼多男生保護著,只能說我們兩個非常幸福~~~咪搭!! (照片是用IPhone 4S前鏡頭拍攝,只是把拍得有點夢幻的照片稍微銳化了一下下,別說我修圖修很大!)

這次討論的行程少了,副店長小J (Yu ren),自從他當上大業店的副店長之後忙得很,參加這趟首發團幾乎沒有意見,還在想說他不會是...談戀愛嚕,看來我們這兩位可愛的小姐姐沒有魅力了......XDDD


20121104討論行程,照片提供:飄飄 

這趟首發團我們預計在首爾征戰六日,這群男孩們還期待能多學幾句韓文準備搭訕用,他們會怎樣把韓國妹,我也頗期待的(我就不相信你們沒有把我跟飄飄放在眼裡,掯!),到時候在下回再細細道來與各位分享.....XD,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