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07

專屬〝獸〞星的生日聚餐

這個月我最大...
年紀變大,月底後又加一歲,在兩年就突破30關卡...,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啊!!
工作量大,疲勞指數攀升,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開學後我撐的了嗎??
什麼都大...

颱風天挫開了本來預定好8/18星期六晚上聚餐,恰巧8/19又是七夕情人節,只好延期到8/20,原本很擔心八月底就要開始選戰活動,目前大秉還沒有有計劃在八月成立總部,所以我還算可以消遙半個月~~

白爛團八月生日的只有我一個,想想七月份的高雄之旅沒跟大伙去玩,那也該聚個餐熱鬧一下,要聚餐總要找個理由~~
晚點回家都必須先跟奶奶報備一下,這次也不例外:「奶奶,我今天不回家吃飯喔,我跟同學有聚餐。」素霞在後面喊著說我要出去玩...唉,人難免要應酬的咩...就讓我出去Happy吧!!
奶奶也很夠力的回一句話:「好啦,去外面吃會胖,你就去吧,早點回來。」噗...真是一語驚人~

這次白爛團的成員除了浩模沒到之外其他都到齊了,這次外加了信忠~
好久不見的信忠和昶智還是免不了在我的身材上大打分數...
前一天是七夕我們問昶智有沒有跟女朋友出去約會,結果被他打回來了一句:「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是母親節,幹麻還特別為了這一天過情人節。」

 

不管是誰生日宛瑗都會親筆寫小卡片祝賀,最特色的是信紙是用衛生紙寫的...很酷。(宛瑗贈)

閒聊談談學校分發的事,脫線的信忠學校分發當天還睡過頭,還不忘要文煌和信忠記得要有禮貌,要跟學長姐問安~

昶智說新生訓練當天會去帶新生,一定會推文煌當班代、信忠當副班代...,讓我們笑開了。
和宛瑗分享出國旅遊的趣事,帛琉也好、峇里島也好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麗國度,阿富要我多存錢,要替未來想一下,所以今年的願望就是要存錢,每年最少也要出國吸收新知,增廣見聞...(這是個很好的藉口吧!),白爛團要出國好像是遙不可期啊~不過我還是衷心期盼能組個團來去國外玩!

文煌有準備禮物...卻又不給我看,一直在我面前偷偷的給大家看,每個人的笑容看起來都很賊...
文煌還招招手要我過去開禮物,摸起來很重,第一層〝銀磚 〞,繼金磚之後的另類創作...咱的浪子兄每次都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奇


真材實料的【銀磚】四面全刻了字,小禮盒裡還有十字架吊飾、大豆兩粒、海藻球(還附了培養說明書)。(文煌贈)

吃飽後,菸蟲的菸癮犯了,總要解解的氣...一堆人往樓下跑  
我和信忠兩個人太久沒見面,小聊了一下。
信忠脫線程度已經超乎我想像...:「坐你旁邊的女生叫什麼名子?」果然有白目...,想想信忠二專的時很少跟女生互動,我想宛瑗應該不會跟他計較吧!!

阿富打電話給我:「我有事先走囉,家裡打電話來必須先回去,生日快樂啊。」也沒多想,剛好宛瑗上來拿東西我和信忠也一起下樓,一出門口金平就先擋我...說有個Special的禮物要給我...,之前文煌有跟我說過要給我ㄧ個很大的禮物,想說他應該是開玩笑的,已經給我〝銀磚〞了...我認定那就是大禮(因為份量真的有重),那還有什麼Special的,果然車後放了一個超大的箱子,那應該是裝汽車保桿用的吧...

我的質疑是正確的
有搞笑就對了,很開心...,文煌準備的餘興節目還不賴~
這就是為什麼總是出門一定要一票人的原因...,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和新鮮的事物,那種拉近距離的感覺總是讓人愉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