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14

飲食│ 明洞.肉統領 육통령 (糕三時代),用年糕包肉吃!

我很愛吃烤肉,但我不喜歡烤肉....

這趟來韓國我安排了4間的烤肉店,但真正吃到行程規劃內的就唯獨【肉統領(糕三時代)】,原糕三時代已經改名為肉統領了囉!


 交通訊息 

首爾特别市 中區 明洞8Na街 37-2番地  (韓巢地圖)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나길 37-2 번지
  • 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次日上午02:00
  • 公休日:春節、中秋節

說真的肉統領,跟姜虎東白丁比較起來,除了烤法不同,吃法也有點不太一樣,但真的要評價的話,but.....我喜歡後者!!


先說明一下我們點的是拼盤三號套餐 강력추천메뉴 No.3 ₩98,900/3~4人份

這是一般的鹹粥和涼湯,畢竟不是吃到飽的,這樣的配菜可以墊墊胃,才不覺的空虛啊~


這應該是哇沙米口味的冷麵,雖然說是配菜,但喜歡的話可以再跟店家索取。


其他配菜,醃製的蓮藕,話說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吃烤肉怎麼能沒有這一道生菜,我就超愛的,尤其是芝麻葉...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芝麻葉的口感,只要是蔬菜其實我都還滿愛的。


左邊的是醃白蘿蔔片,右邊的就是年糕片,因為要方便撕取,所以年糕片上都是油...


話說這些沾醬我都沒沾到...,個人覺得原味就好好吃了!


上回在全州中央會館的生拌牛肉,讓大夥印象深刻,所以這也很期盼這裡的生拌牛肉會有同樣的驚奇。

結果哥哥們不喜歡,幾乎都是我在吃,但小妮子食量不大,能吃的有限,所以最後剩餘的通通放到烤盤直接烤了...


套餐的主食,這有三種不同區塊的牛肉
這的服務生會中文,若對石板燒烤有不清楚的地方,他們都會主動幫忙代烤。


開烤了。


這樣擺起來真的非常的豐富,但是通通都上烤盤,當然也幾乎同時熟成,吃的好趕啊...


套餐的豬肉偏瘦~~



快熟成,服務生就來幫忙剪塊,方便我們取用。


很簡單的年糕包豬肉,因為年糕油油的我覺得麻煩,所以簡單的用年糕包豬肉,口感當然沒有包生菜來的多層次,兩者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生菜包肉一起吃。


吃完還滿飽的,還不錯吃,但跟期待還是有點落差,當然這個見仁見智。
套餐+飲料費用,一人的平均消費約台幣730元。提供給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參考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