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13

體驗│ 資生堂經典商品之百優精純乳霜


特色
  • 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 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擠出來約一公分大小的乳霜,就可以保養整張臉+脖子,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最近的保養也都一直很簡單,拍完化妝水之後就直接擦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也沒有特別再擦任何加強的保養品,推展延伸的效果非常優。



使用後,順順推,就像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若想要效果好點,順便來一下臉部按摩,可別做懶女人啊!XD...

目前我覺得「平滑肌膚」、「高效保濕」讓我非常滿意,我相信再多使用一段時間應該更能達到「延緩老化」、「改善細紋」,再來有週年慶來去多敗幾盒回來好好保養~保養~


 分享 
這次跨年前的小心得:
保養+上妝,這是20121231下午三點準備出門前的跨年妝(我不愛大濃妝)~~
真的很滋潤,一直到20130101凌晨五點,只補過一次蜜粉,整晚下來也沒有讓我的妝花掉,沒錯!就是要挑對保養品!


PS. 照片有點曝光過度,拍得太白了,真的上起妝很服貼,其實我是小麥色膚質健康的哩~~XD!!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活動訊息
歡迎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iseido-Taiwan/11053234701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