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5, 2013

體驗│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去年12月初才去美容院把頭髮染,除了頭髮長長之外,白頭髮也偷偷的跑出來了,過年快到了,差不多也該補染再整理一下,去美容院又貴桑桑~

這次補染的顏色我挑較相近的4.45號的紅銅棕色來補色,跟現在的髮色比較相近。

 產品特色
  •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三重濃郁髮色
  • 染前保護
  • 染中強化
  • 染後修護
  • 帶來濃郁髮色,亮麗、持久,並且完美遮蓋白髮 

用過這麼多品牌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還是滿深得我心的,舊款的染髮劑都還是會附上一小罐的護髮霜,那一罐可以用好幾次。


油性髮質一到下午頭髮就會塌,所以一定每天洗,除了髮色退很快之外,兩側太陽穴附近很容易長白頭髮,只要綁公主頭時白頭髮就特別容易跑出來,最近發現還都集中在一起長,不注意看還以為是挑染,是有沒有這麼蝦只挑染一條!

但是跟我家妹妹白頭髮的程度比起來我還算是幼年班!!

染髮前


三重護髮染髮霜新增加了染前修護精華,在染髮前先把精華塗在髮尾較容易受損的地方。


染髮,這是染髮的重點在補染,所以幾乎都是在頭頂上,髮尾的部分我沒有染,只做了染前的修護,讓髮尾不會乾巴巴的!


染髮後,遮蓋白髮(白染黑) 三重護染效果還不賴,染後的髮質也不會乾澀,洗頭髮的時候,頭髮跟肌膚一樣谷溜谷溜低~滑滴呀!


哇~第一次把頭髮留這麼長,超開心的!

新年快到了,趕快整理你的秀髮,開心迎新年囉~~~XD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