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Blogger 黃金寫手,MSN Soapbox肥皂盒與您分享影片無限精彩

前陣子廣告狂打iCash集點活動
對我這常常去便利商店消費的人來說,不僅有特定的優惠商品還可以集點數,滿划算的!!
總是會有股衝動想去7-11辦一張iCash,忍...忍...忍..忍下來
主要是申辦空卡 售價100元,我盡然花不下去...  
(不可思議.....我也覺得最近超省的!!)
Blogger 黃金寫手舉辦了一個MSN Soapbox肥皂盒與您分享影片無限精彩的活動
只是把我前陣子去懇親所寫的一篇文章「現在那個人之軍中最菜的兩隻蟲
單純的就抱著自在參加不在得獎的心態...,哪之....就這樣得獎了!!


心裡有說不盡的爽快~
獎品還是我很想申請的iCash,整個就是愉快!!
這樣笑好像太含蓄了~
那這樣笑好了~

4 則留言 :

  1. 哈哈
    你的笑容还是很腼腆啊...
    好久不见>v<

    回覆刪除
  2. 呵呵
    改天來個開懷大笑的笑容
    很久沒發文章了
    早上上班抱電腦,晚上回家抱電腦
    都沒有新的討論話題...,慵懶的生活過久了,人都慵懶了...該好好振作了!!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