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9, 2008

活動場控初體驗

三八婦女節之長昌新莊市總部成立

天氣:早上晴下午多雲 而且晚上回家的時候超冷(變化太快了吧)

立委選舉之後人事縮減辦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一切從簡
從二月份總部開始運作後,我的手機常常在下班後還會接到北縣總部電話通知
之前的工作幾乎都是處理帳務,熊熊改變工作型態...,一方面很新鮮一方面有時會感到挫敗
很多事情想的不夠周圓,幾乎都是想到什麼事做什麼事...
大大小小選舉的造勢活動幾乎都看過了,卻從未參予過活動籌備工作及討論。
工作範圍差異太大,對活動場控,我完全是初學者,沒摸索過的活動,時而陌生時而熟悉最讓人怯步

小活動的流程簡單,幾乎靠主持人和場控人員隨機應變,時間上的拿捏變成是整個活動的重點
從機動的工作開始,超擔心自己會凸槌,一切都聽偉彥的指令
事前的工作我和大惠兩人,把大致上的作業流程大致給偉彥了解,其他幾乎都是丟給偉彥去校正~~
前一晚偉彥還在msn跟我抱怨,主持人的OS都沒有安排~
...裝死、打馬虎眼~~
想欺負初學者喔
就是不知到怎麼安排咩,哈哈~~早點睡較比較實際一點(全部又丟給偉彥去善後,真是失敗啊...)

一早精神洋溢,不知哪來的動力,其實早上是被嚇醒的,一直擔心自己睡過頭...zzz
時間拿捏的差不多,所有工作都準備就緒,結果參予的民眾都尚未就定位,偉彥就提早了10分鐘讓表演先開始~
我們的有超強主持戰將林光燦里長(班長),偉彥授權班長自由發揮~
前一天還跟隨扈核對過,也確定蘇老大一定準時到達
所以流程給委員預定的時間也分別為15分鐘,但是...我們擔心的問題還是發生了,電話來了...跟我核對時間的隨扈說:「大約要晚10~15分鐘,你們在撐一下。」錯愕~~什麼?把資訊Pass給偉彥,蘇老大從三峽到新莊的路程delay約15分鐘
 飆汗+傻眼...

請延長』,『請延長』,請延長的牌子一直不段的舉起來,委員的臉都快綠了~
我在舞台旁急了,和偉彥商量是不是要請大老們出來講幾句話緩衝一下,
商討之後還事先決定遞張蘇老大到的時間字條給委員,委員頓時停了2秒...
委員必須在台上演講近半個小時,一直撐到蘇老大到現場為止,此刻有股莫名的感覺時間走的好慢...zzz
到最後委員仍是自己撐到院長到現場~

就算在會喇叭的人...要講半個小時,說實在的很硬耶!!
還好當初有跟惇涵借偉彥來當場控,有偉彥的帶領下成立大會很順利的完成~
而且大家都辛苦了~
就是這份成就感讓人感到無比開心,這幾天的心情都很陽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