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CF)全智賢被禁播的"撕衫"廣告



前陣子在報紙上看到這件彩妝的CF被禁播,但是網上瀏覽指數近乎爆燈...
會禁播的原因我想就是前面那段撩人的撕衫片段,後段我個人認為倒是沒有嚴重到需要禁播!!
自己看囉!!
      

2 則留言 :

  1. 哇~居然有這麼好的生日禮物啊~
    這怎麼會被禁播呢?
    噯~有沒有她把自己扒光的啊~
    如果有我是不會禁播她的啦!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你已經改性了勒...A鬼,難道是黃安的淺意識在作祟??
     
    不過我覺得文煌的禮物更好~你一定要好好收藏喔~
    『金磚ㄋㄟ!!』
    別枉費了小浪子的一片心意~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