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二年

來台北也已經二年了.....

從一開始挑學校到轉學,沒轉成...
每天為了趕火車,還曾經因為坐不到火車哭的希哩嘩啦的!

到現在二專都要畢業了,好多事情就跟注定一樣...

好悶阿.....捨不得.....

越接近畢業越是覺得捨不得

心情真是有夠複雜的
這幾天到學校都是興奮狀態
捨不得的成分越來越多



很慶幸同學對我都很照顧
感謝這兩年最辛苦的阿富以及秉鑫
我知道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每次的催促都讓兩位幫我趕火車...
添了這麼多麻煩還不辭辛苦的這樣接送我
也感謝曾經接送過我上下課的崇正、尚珀還有昶智!!!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在南亞的這兩年必定會很辛苦

再次深深的感謝你們這二年,貼心的照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