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20060609-11 墾丁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的三天行程都下雨度過

雖然說下雨天,但我們在戶外活動的時候都沒有下雨
我們還是很幸運,除了飆沙之外...該去玩的我們也都有玩到!!
下雨天仍有下雨天的玩法,並不覺得很可惜

第一天一大早五點起床六點出發
不累才怪...上車玩到累就睡覺,大家都是如此....哈哈~
很丟臉...第一天去海洋生物博物館就給我滑倒,墾丁的雨是一陣一陣的,大家為了要快速進入館內
拼命的跑,地板很滑...跑步都很不穩,哈哈...就這樣跌倒了...
跌倒那一瞬間真的爬不起來,屁股又麻又痛,跑在後面的同學把我扶起來
結果並不只我一個人跌倒,連秉鑫也是...為了他寶貝的單眼相機跌到雙手都是傷

晚餐我們到墾丁有名的迪迪小吃用餐,上網去看評價還不賴~
前一天我很準時的四點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本來預定要去曼波泰式料理餐廳用餐的,但是他不給我訂位,只好換地方囉!!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時,整個身體都很痛尤其是屁股到腰彎下去都會痛...
不過大家對我都很體貼~~超感動


第二天我們去了墾丁森林遊樂區,本來預定要去玩水上活動
但因為海水混濁的關係,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改變行程
早上的天氣還不錯,微涼...空氣清新我們到墾丁森林遊樂區去吸收一些芬多精
一路上驚叫聲連連,被蜈蚣、樹枝嚇到
爬到觀海樓看風景..

大熊真的很厲害耶,要幫我們拍團照被他的一句【西瓜甜不甜】給吸引過去了!!
讓我們的團照拍的很精采,果然有專業攝影師的風範!!

路上我們也有發現螃蟹...噗!第一次在山區中發現黃色的螃蟹...
要返回出口,昶智帶著我們往另外一條路
but 我們卻多走了快接近一小時的路程才回到出口
瘋掉!!穿著夾腳拖鞋爬山真不容易...
看著指標顯示回到出口只要15分鐘,再來往前走下一個指標顯示回到出口要30分鐘左右
傻眼了.....越走越遠,結果大家可都累壞了,腳底板也好痛,那種感覺有點類似起水泡,不舒服!!
別人來墾丁是來玩水的,我們來墾丁是來爬山的.....真是有夠給它難忘的。

下午的時候我們回到椰道翠林屋拿泳衣,要去南灣的海灘玩水,雨也是只下一點點,就停了...
崇正他們在玩最贏的可以指定最輸的去把最贏指定的人丟下海裡,被丟到海裡的感覺真不好,又喝到超鹹的海水...還嗆到,真是有夠甘苦!!
文煌他們不下水的就在一旁玩沙灘排球,被阿富抓去一起玩...

好笑的是...球過來了要接...結果是我的頭接到球,倒退後又跌倒!!又是同一個地方...痛!
過沒多久真的下大雨了,雷雨....看來根本就是暴風雨

大家整理好後往車上跑...結果車子關起來了
因為中午用餐的時候,司機小莊被魚刺卡到喉嚨,所以去看醫生去了
不知道我們會這麼快就返回車上,一堆人在車子外面等候,又冷身上又濕...
文煌又白目,身上溼溼的還在別人身上跳黏巴達...,一隻小小的雨傘擠了三個人,我的背後都是濕的
上車之後,昶智他們還跑去買熱騰騰的包子給大家暖暖胃跟身子

車子真的是淹水嚕!!小莊司機對我們也很照顧,拿出毛巾給大家用
回到民宿之後,我們女生輪流洗澡,洗好澡後時間還很早

我則是洗完澡後用一用,倒頭就呼呼大睡
晚上我們還是到墾丁大街去用餐,假日的墾丁連下雨天都是人...
回到民宿,晚上的活動正要開始!!

每一個房間的活動都不一樣~在昶智他們房間吃完萬巒豬腳後
跑去漢民他們房間玩射龍門...結果輸錢了
文煌也跑來玩,本來小嬰來抓文煌的,結果這對搞笑的情侶兩個賭起來了
陳慧這一天晚上也是喝的醉茫茫


第三天早上外面的雨很大,根本是用倒的
一大早八點就起床梳洗的我們六個女生
把東西整理之後,看著電視一直到九點,昶智仍然沒起床...
我們幾個女生又睡起回籠覺了

直到十點多,我們沿路返回中壢,到各個休息站放水~~哈哈
越靠近回家的路上,越捨不得...真希望多玩一天

墾丁之旅已經告一段落了,要下車前跟大家擁抱,抱到越最後面,眼淚都滑下來了,可惡...
我們相約好一定會常常見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