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4, 2012

體驗│ I ♥ shu uemura。植村秀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Wow~好開心,有機會能體驗植村秀2012年所推出的智慧型【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整合了淨妝、煥膚、美白三合一,對我這樣黑肉底 又想簡單又想要再卸妝和洗臉間一次搞定的懶人族,真的是福音啊!!

之所以喜歡植村秀的潔顏油,下列兩個響噹噹的理由:
1. 本人屬於混和性肌膚,膚色較為暗沉,愛用BB Cream上妝,清潔工作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2. 鼻頭粉刺屬於軟性,所以那種黑頭粉刺專用的清潔產品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用處。

基於上面兩點就夠讓人苦惱了,所以卸妝的工作怎能馬虎。
第一次接觸植村秀的潔顏油是同事介紹的,櫻花輕感潔顏油味道很清香,也很好推展,卸妝效果極好,深植我心。

實在是太想改善我那暗摸摸的膚色,每款潔顏油都有針對暗沉或縮小毛孔、阻黑、保濕等性質,像是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和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和櫻花輕感潔顏油都是我偏愛的系列,前陣子惠姐用很便宜的價格讓我買到特別版的花蝶綺想潔顏油(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太幸運了!!



這當然不是我這次要介紹的新品。


首先,我先來介紹紫和梅煥白潔顏油的特色:
    •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這次試用品包含了有4ml×7包試用包,分別連續使用7天。


還有附送20ml裝的精巧瓶潔顏油,對我來說這可是外來出遠門旅行最輕巧的攜帶品,用完的空瓶還可以再填充,所以別丟啊!


雙手保持乾燥,整包倒出約4ml的量,用雙手將潔顏油平均的推展開後,輕撫均勻打圓的方式按摩全臉→沾點水在臉上打圓,進行乳化的程序,乳化次數因人喜好,我則是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卸妝,所以大概2~3次的乳化就差不多了,再來用清水沖乾淨,就完成卸妝+洗臉的工作啦。


本人較著重在眼妝的部分,每次上妝一定會在眼睛上畫眼線、塗眼影、擦睫毛膏,所以以前卸妝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後來接觸植村秀的潔顏油之後,買眼唇卸妝液的錢都省下來了,只要將潔顏油輕輕塗抹在臉上,臉上所有彩妝通通都溶在一塊。


易乳化、易沖洗、洗後不緊繃的特性,超優,所以植村秀的潔顏油一直是本人鍾愛的商品之一,大推!!

P..S 我盡力了,要邊卸妝邊拍照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本人的素顏最近不太優,這陣子作息較不正常,臉上小痘痘冒了不少,請多見諒,總而言之我的臉不是重點囉。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

  1. 頭香!你發新文章了~~!!
    我也是混和性肌膚,你講得很有吸引力吶
    心動的我跟著點官網進去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好難得可以試用新品,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植村秀!!

    味道清香,潔顏效果也很優,一罐450ml的潔顏油也能用很久,只是價格不怎麼美麗,可以利用百貨公司周年慶或促銷優惠組去選購還滿划算的,找機會去體驗看看吧!

    回覆刪除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