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8, 2013

體驗│ 諾美登舒敏潔顏乳&舒敏亮采眼霜,敏感肌保養的新選擇!


法國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 研究開發中心創立於1950年,有著過去60年來專精於 Dermo-cosmetic之 Mustela®Bébé慕之恬廊®嬰幼兒清潔保養系列產品經驗,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於1996年成立了照護美容研究中心,15年來,其旗下的NOVIDERM諾美登®品牌,透過其專業的研發出確效的護膚系列,專注於問題肌膚的照護。

肌膚專家、植物科學家匯集其對創新和植物界的熱誠,以及專業的Know How和堅定的信念,為肌膚的問題提供了各種嶄新的照護修護方法:確效、萃自天然、更加尊崇自然環境與人類。


 四大承諾 

【1】效果源自天然萃煉成分。
【2】追求終極0%純質的效果。
【3】秉持對環境的最高尊重下,追求極致效果。
【4】效果經專家評估。


我屬於混和性肌膚,不算是敏感肌,前陣子出現了食安的問題,除了飲食之外就是身體用的、穿的,其實都和化學產品綁再一起,甩也甩不掉,想要用天然一點的東西,價格還不見得消費得起!

這回的體驗真的太棒了,是法國原裝進口的諾美登歆藜嫩 舒敏潔顏乳和舒敏亮采眼霜,天然植物萃煉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這就超吸引我的。


  • 功效:溫何潔淨、卸除彩妝,並舒緩肌膚不適。
  • 適用:敏弱肌膚
  • 容量:200ml
  • 產地:法國
  • 妝廣字號:北市妝廣字第10111685號


我以為是潔顏乳=洗面乳(果然是大誤),其實可以說兩者皆是,它是卸妝乳也是潔顏乳,乳液狀,無味(完全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雖然有小小失望了一下,但就是因為諾美登秉持著純天然,所以我也徹底的習慣了。


能溫和清潔及卸除彩妝,並舒緩肌膚不適感。我很想大聲的說,真的肌膚非常的乾淨,徹底將毛孔的髒東西通通帶走,潔淨舒爽用在臉上,一點都不誇張!!


剛開始我在使用的時候我是直接用乾臉用潔顏乳直接在臉上打圓,然後在用些清水繼續在臉上打圓清潔,已經連續使用三四天了,洗後也不緊繃,價格也滿親民的。

另外,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款眼霜,不是敏感肌的姊妹們也可以一起來試試。


歆藜嫩舒敏亮采眼霜
  • 功效:舒緩眼周敏弱肌
  • 適用:敏弱肌膚(一般至綜合型)
  • 容量:15ml
  • 產地:法國
  • 妝廣字號:北市妝廣字第10111685號

舒敏亮采眼霜可以舒緩並重現眼部光采,同時能保護其免受外界刺激因子(低溫、風吹、空污)之刺激,像我那一對臥蠶+黑嚕嚕的眼袋,的確需要給點元氣。



和一般眼霜用量一樣,米粒大小輕輕地在上下眼皮按壓,化妝水→眼霜→保濕乳液,雖然步驟很簡單,但我就很享受每次洗完澡之後的塗塗抹抹。


塗抹眼霜是我個人的習慣,持續保持眼神的亮采度,眼神看自然就會有精神,自然神采飛揚,趁年輕好好保養,是不二法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