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14

白爛小六團│ DAY8 弘大商圈、創意市集購物好去處,平價路邊美食超美味,怎麼能不來呢!

一大早出門就噴卡...

這已經是我來這趟噴了第三次,然後找不回來的第二張T-Money卡....,閘門外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所以Alex只好出閘門幫我去買了一張一次性的卡。


走出弘大站還是要先去買張T-Money卡,最後兩天了,可別在噴了啊~~~

這一片片的藝術牆,兩面都有畫作,不仿停下腳步慢慢欣賞。


弘大路邊有不少好吃的小吃攤,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冷,前一天滑雪沒有注意到保暖,有些提不起勁,這樣的熱食就超吸引人。


我們點了魚板一支₩1,000來暖暖胃之外,魚板煮的熱湯還能暖暖身,暫時化解身體的不適。


還有紫包飯捲一份₩2,500,這樣兩樣小吃,也是可以稍稍填飽肚子,旁邊的蔥蒜醬料是沾魚板或黑輪用的,依個人喜好添加,個人覺得魚板的原味鹹度其實就很夠了。


一個轉角看到不少人正在買烤雞肉串₩2,000,看起來好像滿不賴的,當然得嚐嚐。


涂上一層厚厚的鹹甜鹹甜的甜辣醬。


上面又多擠了一種黃色的甜醬,整支就是又鹹又甜的烤雞肉串,還是不錯吃的,只是個人的口味吃的比較淡,就突顯烤雞肉串的口味偏重,讓我有點吃不消...


在往下走一小段就能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自由市場 프리마켓,藝術家的創意市集!


KT&G想像庭院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和諧廣場路 65 (西橋洞)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65 (서교동)
  • 弘大9號出口直走約200公尺,看到神仙雪濃湯左轉至停車場街右轉直走


6樓 - ST.COQS餐廳,為文化藝術家和民眾準備的休憩空間。
5樓 - Studio,透過照片和影片,創造出新的影像語言。
4樓 - Academy 2,以人文、書法、創作工作坊、美術講座為主,使藝術家與一般民眾產生連結的文化藝術教育空間。
3樓 - Academy 1,以聲音、影像、視覺教育為主的媒體空間。
2樓 - 畫廊,為大眾介紹現代美術與非主流藝術,發掘新進藝術家的空間。
1樓 - 設計廣場,介紹日常生活中的藝術,生活裡的設計Art Work的空間。
地下2樓 - Live Hall,標榜為專門音樂公演場地,擁抱各種藝術類型的空間。
地下3樓 - Cine Lab,提供數位電影相關的頂尖技術,分享各種資訊的空間。
地下4樓 - 電影院,獨立電影和藝術電影的上映館。


這裡的一樓的設計廣場,有些商品我們之前在首爾塔有看到,兩邊的價格都一樣,不會因為在首爾塔而價格不同,這裡也好殺銀彈啊...


地下2樓的Live Hall,因為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表演,就純參觀。


我本來晚餐安排來【八子烤腸】用餐的,Running Man HaHa開的店!

但是只有我跟Alex,而且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一直覺得冷翻了,鐵人一點都不鐵了,只好默默的放棄了...我的HaHa~~,等我下次再來喔!!


 交通訊息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395-17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95-17
  • 弘大9號出口直走約200公尺,看到神仙雪濃湯左轉至停車場街右轉直走,會先看到KT&G想像庭院,右轉就能看到。

 營業時間 

下午05:00~凌晨05:00


繞了一圈,我們繞進去弘大的街道,這裡就熱鬧了,實在是挖寶的好地啊!!

除了逛街補充熱量也是必然的,看來看去還是炸雞吸引人。


剛炸起來的雞肉,看起來就好好吃,然後再拌入年糕和甜辣醬。


我們買的這份炸雞肉是最小杯S號的₩2,500,跟烤雞肉串一樣醬料...,也是鹹鹹甜甜!


妙的是也有賣生啤酒₩2,000,還用外帶杯+吸管,看來就是純解渴用的。


街道內也有素描畫家喔!!


實在是太冷了,我買了件內搭褲,找了間咖啡店窩,順便換上保暖,兩條腿快凍僵了...


弘大有不少咖啡店,Caffe in Bus算是為了要換衣服誤打誤撞進來的,換好衣服Alex讓我去點餐,用破英文點的瀝瀝落落後,店員問我是不是日本人,他認真的跟我說,他會一些些的中文,真害羞.....


領咖啡時,小哥還不忘用中文跟我說,後面的小吧檯有糖,我倒是聽的有點霧煞煞,好可愛,很有型的小哥,真是美好的邂逅~


後來我跟Alex又回到弘大商圈裡買到平價質感還不錯的外套,雖然收穫不多,但下次來肯定會把弘大優先列入必遊之地。

一回到民宿他們下午三點就已經叫外送橋村炸雞,因為大家都累了、懶了,所以只好再請Mmmio在幫我們叫外送炸醬麵和海鮮麵。



炸醬麵跟我們第一次差不多,海鮮麵我還滿愛的,可惜我的喉嚨有點不太舒服,總感覺感冒快上身了...


吃飽喝足,就得開始打包行李,我整個就是來搬生活用品的啊...,雖然想盡辦法放進去了,看來可能還是逃不過行李超重罰錢的命運。




 番外篇 

弘大一日遊結束返回民宿,東西放好,去拿昨晚送洗的衣服,一打開洗衣袋,這兩坨硬硬的東西是什咪啊!

大驚!!心想慘啊,這不是落戀隊長的滑雪手套,OMG!怎麼縮成這醬啊.....


滑雪回到民宿後大家都累了。

話說我的手套第一次滑雪的時候有送洗烘乾,第二次滑雪手套因為是S號的被我撐壞了,所以就直接丟在滑雪場了。

這一天他們的手套都放在我的包包裡,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把大家的衣服整理分類後就去送洗了,我記得有問手套要不要洗,我也記得有人跟我說好啊....,到底!!

落戀歐巴的₩30,000飛了...,才出征兩次就退役了,實在是哭笑不得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