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8, 2013

美妝│ too cool for school 塗鴉個性彩妝保養品【梨大店】

從韓國回來都三個月了,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和彩妝品也陸陸續續用盡,在韓國買的彩妝保養品也開始拆開使用,就拖到現在才交出敗家文。


這是我們在韓國首爾的Day 4 來到梨花女子大學的時候,放帥男孩們出去吃草後,我和飄飄兩人手牽著手開心的奔向校門口,去幹嘛?

當然是尋找我們期待已久的 too cool for school 啦!


這個時候觀光案內所提供的手冊就非常的好用,上面都有標註了哪一條路有哪幾間店家,便利的很,所以到韓國別忘了去索取當月份的在首爾月刊,也是很好用的救命書。

地圖很可愛之外,只要是彩妝保養品專賣店都會用唇印來表示,這樣的地圖很簡單易懂。

圖片來源:在首爾 官方網站



這間梨大的門市不大,小小間的,外頭的擺設也很簡單,雖然如此但仍讓我開心不已。


來韓國之前,請教了愛好韓國旅行的 Vicky Weng 妹妹推薦了幾款去韓國好用的彩妝保養品,其中too cool for school 的BB霜也是她很推薦的,當然也列入了我的購買清單內,試用過覺得還滿不賴的,雖然現在都在流行CC霜,個人認為反正都是能夠修飾肌膚的,其實只要遮瑕力夠以及防曬效果好,其實BB霜或CC霜都沒差囉!



20130302 刷卡匯率為台幣1元:韓幣36.7元


● 辣木香水身體乳液 (Moringa perfume Body Lotio) 韓幣 9,500元
目前正在使用中,味道很好聞,擦完整個心情愉悅,滋潤度也不錯,只是很可惜容量很少,只有240ml,我還真的很捨不得這麼快用完。

● 水布丁輕盈光彩BB霜 (Pudding Aqua Shaking BB SPF40 PA++) 韓幣20,00元 (尚未開封)
目前我的尚未開封,我是看到飄飄買,好奇問了飄飄後,也買了一罐來試試,正好回台灣之後就要進入夏天了,聽飄飄說已經開始使用了,使用的心得,很輕薄,到下午也不怎麼脫妝,擦上去的時候有微微的涼感,等我開始使用我也在來補充點心得囉!


這夏天都快過了,才把水布丁BB霜拿出來用,裡面還有附上海綿撲,樣子跟這次買的海綿撲一樣,但是白色的,裡面還有一個小匙子,避免用手直接取用。

● 紐紋水嫩BB霜 (Blending Cream BB) 韓幣20,000元
目前最近正在使用這罐,這款推勻後非常輕薄,內含美白精華以及長效保濕,這款的防曬效果我就不清楚了,下午難免會脫妝,BB霜的好處就是脫妝時推勻就又恢復原樣了。

● 臉紅心跳亮彩唇蜜 (Kiss Time Ice Beam Glass) 韓幣8,000元
微微的香甜味和涼感,這款唇蜜我還滿喜歡的,擦起來會有豐盈感。

● 天使微笑腮紅 (Play Cheek Angel Blusher) 韓幣12,000元 
粉橘色,擦起來臉頰看起來會微粉亮,沒有珍珠感,還滿低調感的。

● 格子蛋糕修容腮紅 (Check Cake Blusher) 韓幣15,000元
剛開始我忘了是修容腮紅,還一直刷,想說怎麼會這麼淡,後來才恍然,修容的咩!!

● 可愛的粉紅色海棉撲 (Marshmallow Puff) 韓幣5,000元
我買了兩坨,這種海棉撲可以反覆清洗,大家的評價還不錯,摸起來也挺耐用樣,密度夠而且彈性佳,還有貼心的小容器,使用後還能裝回小容器內保持乾淨。

試用品就沒有想像中的多,跟明洞的彩妝保養品店比起來就真的差很多,但在梨大這種小店買東西比較沒有壓力,銷售員會的中文不多,櫃上還是有簡單的英、日、中文產品標示,但中文的部分較少,所以買起來就節制多了,哈哈~


對於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產品,在這次的研究下,我發現大家很推的「Egg Mousse Soap 白滑雞蛋洗臉慕斯」,我沒注意到這一瓶,下次有機會囉!

回國之後也發現 too cool for school 來台灣展店了,價格有沒有韓國優惠不曉得,畢竟還沒有機會去逛台灣的實體店面,搜尋過網路購物的價格相比較,光BB霜的部分就差了台幣500多左右,看來...還是在韓國購買的價格實惠多了。


 官方網站 

http://www.toocoolforschool.com/
http://www.facebook.com/tcfs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都來了,不管你是不是Google會員,
輸入名稱、網址或以匿名身份留言。